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樹林安格斯牛排-老爸慶生會

2010-04-07

一年一度的{老爸慶生會}又來臨~這次考慮到大家的"經濟預算"所以..選擇了~便宜又大碗的{安格斯牛排}慶生!

當然~也是老爸極力推薦的,壽星最偉大!聽他的準沒錯~

 

這店家名氣非常的響亮~假日不接受訂位呢,而且...就在我拍了幾張照片後,服務人員跑出來制止!不給人家拍照呢!

可惜呀~可惜~人家想在blog好好的幫你們打打廣告,是你們的損失喔!

{安格斯牛排}網址:http://www.yikiworld.com.tw/retailplace.php

樹林店:台北縣樹林市新樹路143  TEL(02)2681-6333


 

趁著服務人員正在忙,偷偷拍了菜單~最低消費240元起...

 

不能拍餐飲區,我拍我吃的食物..總可以了吧!別看好像很多盤...其實份量都只有一咪咪而已啦!

第一次來這消費,我點了一客最便宜的"特製牛排"250元,這兒除了有提供沙拉吧以外,還有現煮的小火鍋,酥皮濃湯!

還有.旋轉壽司,沒看過西式日式合併的餐點吧!吼哩呷免驚~可惜..手捲類的壽司,也是擺在旋轉軌道..轉押轉~兩圈後,沒人去拿~海苔就軟化了!

特製牛排雖然低價,但是..牛肉還滿多汁又嫩,甜點蛋糕也很新鮮!重點是..酥皮濃湯料多味美,海鮮小火鍋,料多鮮甜,一定不能錯過!

 

挑嘴的張小妹,只愛他們的小餅乾,魷魚絲~怎不趁還不用收費的時候,多替媽咪吃一點呢!


 

外公來關心張小妹,怎麼都沒有吃東西~不要吵啦!人家正在研究..如何幫蝦子"脫衣服"

 

吃飽飽~跟外公合照一下,祝外公:生日快樂喲~

 

全家福的合照,這次少了張老爺~因為..大家時間實在太難喬了,正好張老爺要上班,就少吃了這頓大餐嚕!

 

璇璇妹妹現在走的很好了喔~還能跟我手牽手一起去散步!


 

這是婷婷姐姐~我們是好朋友,更是好姊妹喔!

 

人家跟帥舅舅合相,會害羞啦~璇璇妹妹很會搶鏡頭,真是太好笑了~

 

大 小 中 比一比~看誰最會擺Posture ...

 

哎呀~我怎跟璇璇妹妹看起來是一樣大,看來~~我要多吃點才行了!

2 則留言:

  1. 相片裡面的人
    黃色衣服的好面熟哦

    回覆刪除
  2. 你的網址和電話都是烤遍天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