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喬幼國際幼兒學校-手拉坯

2010-07-20

有次帶張小妹逛市場的路上,碰到幼稚園老師瘋狂的招生~

耳邊...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我的高中{幼保科}同學,頂著大太陽....辛苦的招生!

幼稚園又在離家的不遠處,順手給了我張DM....基於情理,我也順手給了她張小妹的資料~

畢竟!有認識的朋友在幼稚園,真的要把張小妹交給她,也比較放心....

何況我這老同學,家裡有超多的兄弟姐妹,念書時期..還照顧剛學走路的弟弟,功課品性又是數一數二的好~

一天..接到老同學親切的來電,說幼稚園有辦手拉坏的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心想...遲早張小妹也要上幼稚園,順便看看環境,了解一下學費....做個心理準備也好!

 

今天參加活動的媽媽們~還真不少耶!

喬幼國際幼兒學校 網址:http://www.papajordan.com.tw/

地址:土城市金城路三段152號 電話:02-2260-4506


 

一看到陶土,好在張小妹...沒把它當成{麵包}一口咬下,曾經當任過幼稚園老師....還真的親眼看過小孩咬一口呢!

拍一拍~捏一捏~還做得有模有樣,只是..輪到作手拉坯,遇上男老師....她就有點驚嚇到!

沒辦法~張小妹除了他老爸,阿公,大伯,以外的男人....她都會害怕恐懼!

所以....從頭到尾嘴巴張得大大的~不敢直視男老師,害我也跟著緊張,錄影錄到一半...請老師接手轉成拍照!

應該...要全程錄影才對,我真是笨死了....沒有把那好笑的畫面留下來!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還特地來指導張小妹呢~

 

玩手拉坯之前,先觀摩別的小朋友如何操作喔!

 

張小妹~老師沒那麼可怕啦,看都不敢看一眼....本來要幫你全程錄影的,看你害怕的神情..老師趕緊叫我陪伴你一起操作!

看到你快哭出的表情~老師快速協助我們做一個{愛心碗}成品很漂亮喔~要拿去燒窯,須自費100元!

這是我跟張小妹共同完成的作品,當然要花錢讓它成為我們母女倆的紀念~兩星期後,在補上成品的照片嚕!

 

   

成品出爐啦~真的還滿有質感的..而且很有重量!

  

張小妹拿到自己的成品~很有成就感.....緊握著不放手呢!

 

再來就是自創陶土的作品,張小妹製作,媽咪加工完成~看得出來是{海綿寶寶}想吃麵包嗎?哈哈~

 

最後..是小孩的開心時間,功課做完了!也要娛樂一下...玩玩溜滑梯..玩玩球池....參觀了整個全區,還滿喜歡他們的教學方式與環境!

至於學費呢......屬於中高價位,還得努力賺錢~存錢~才能讓張小妹念好學校了!

  

這是好同學的兒子,今天也來湊一腳,他們倆是第二次見面了~其實不陌生...到是張小妹過於熱情!讓害羞的弟弟不知所措呢!

 

享有VIP待遇的張小妹,獲得一個小點心,開心的不得了!作品完成了~咱們回家吧!

保佑爸比媽咪多賺點錢,才能讓你好好在這裡...享受你的快樂童年喔!

6 則留言:

  1. 除了學費以外,別忘了還得多存一些學才藝的費用喔~
    現在幼稚園比大學還貴,大家都不想輸在起跑點上吧!!
    不過我見過一個5歲的小朋友,沒去上幼稚園,已經會
    九九乘法和加減乘除了,而她每天在山上跟爸媽住,整天
    跟松鼠,貓咪跟狗狗玩耶,真是自嘆弗如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費...都沒著落了!
      還有才藝費....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O

      看來...我要趕緊把學校(幼保科)教的~
      趕緊來出來施教了!

      刪除
  2. 辛苦啦~當媽媽真是不簡單哩!
    而且上禮拜才知道原來8月最後一個禮拜日是「祖父母節」,讓我想到孩子確實很少和爺爺奶奶主動連絡,
    通常都要等到我們有空帶他們回去老家才有機會接觸,這也讓我檢討了不少,
    爲了身為女人和北鼻以及全家的幸福~~~
    所以這兩天我也在朋友介紹買了《成為超級棒爺爺奶奶的101個方法》這本書,
    打算讓我爸媽看看有沒有適合他們和沒有同住的孫子維繫情感的方式,
    不然難得的三代同堂卻鮮少連絡,真的很可惜!
                                                                                        
    以下從博客來轉了部份書介,或許大家參考看看,一定對家庭和樂很有幫助:
      ★認識習俗★把握特殊節日的機會,和孫子分享他們能夠領會的傳統習俗或應景禮物。像是中秋節提花燈、賞花燈,端午節一起包粽子、做香包,聖誕節一起布置一棵小聖誕樹、在窗戶掛小燈,情人節一起烤愛心形的餅乾或互送巧克力,或者每年過新年的時候固定幫她買一雙新鞋等等。
      ★傾訴對象★讓年紀大一點的孫子把你當做傾訴的對象,一吐心中的不快或抱怨,這麼做或許是你能給孫子的最特別禮物。不要給任何意見或評斷,只要讓孫子知道你了解他心裡的感受,讓他抒發心裡的情緒。最重要的是,讓他說的話成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祕密。
      ★神祕金主★和孫子分享祕密。例如:每一次見面的時候都幫孫女擦指甲油,等她回家之前再去掉;和孫子一起做一個神祕禮物送給他的媽媽或爸爸;或者和孫子一起計畫,然後由你贊助現金或禮券,讓他帶他的爸爸媽媽出外吃晚餐,或幫爸爸媽媽買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3. 我小孩是請婆婆幫忙照顧的 幸好婆婆很明理,
    我也盡量讓小孩多跟老人家相處 一家和樂融融的~大家都幸福^^
    還有 前面網友介紹的書我也買了一本給我公婆 一本給我爸媽
    他們都很喜歡 也常用裡頭的小撇步 祖孫都開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