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巧虎蛋糕-3歲生日快樂

100-05-14

今天幫婆婆補過母親節的聚餐~難得公婆願意....讓我們這些做子女的.....好好"宴請一番"

難得齊聚一堂,而下週...就是張小妹滿三歲的生日,順便訂了小蛋糕~幫她慶祝開心一下嚕!


 

週歲生日~大手筆...訂了客製化的"人像蛋糕"價格不斐~

二歲生日~訂了她最愛的"海綿寶寶"蛋糕,好吃又便宜~還是大伯推薦的....

三歲生日~找了最夯的"巧虎蛋糕"讓她又驚又喜~

明年生日呢~等我"技術"純熟點....說不定~就自已來嚕!

今年多了一個漂亮阿姨..一同來幫張小妹慶生,還帶了伴手禮!真的非常感謝呢.....


 

蛋糕一到手~忍不住~拆開拍照,而.....可憐的張小妹,虎視眈眈的卻不能先動口,因為....要留著晚上慶生啦!這樣....好像對小孩最殘忍的"處罰"

張小妹的心聲:媽咪~這是我的巧虎蛋糕嗎?我要吃草莓~我最喜歡吃草莓了~可以給我吃草莓嗎?


 

終於捱到晚上了.....平常就愛跟阿嬤撒嬌,今天心情特別好....又ㄋㄞ~又親~又抱的!也難怪阿嬤疼的不得了~

 

還有最辛苦的阿公~每天都要帶著....精力旺盛的張小妹去公園"溜滑梯、盪鞦韆"這小丫頭,也挺會欺負阿公的~

 

這也是最疼愛她的"漂亮阿姨"張小妹每次點名的時候,都不會忘掉她....把她當成一家人嚕~


 

每年生日~一定要和阿公、阿嬤一起過,因為...都是他們照顧長大的!每平安過一年,長一歲...都是老人家辛辛苦苦的成果!謝謝你們....

 

漂亮阿姨~也把張小妹當成寶貝,經常買小禮物給她....疼愛有加!也難怪....張小妹看到她,也開心的不得了~

這一家人...少了一位~不好意思入鏡的"大伯"下回一定要入鏡,張小妹的生活點滴....少了你~就不完美了!


 

謝謝.....這三年來,辛苦照顧我~平安長大的"阿公阿嬤"~

謝謝....每天辛苦下班回來,還要陪我玩....逗我笑的"大伯"~

謝謝....經常對我念念不忘~寵愛有加的"漂亮阿姨~

謝謝....媽咪~把我生的這麼可愛又聰明,讓大家都喜歡我!

謝謝....爸比~辛苦賺錢養家,讓我有新衣服穿,又可以出去玩~

謝謝....所有~喜歡我!照顧我!疼愛我的!叔叔...阿姨...伯伯...們!


一歲生日的時候...壓根兒不知道?什麼是蛋糕...什麼是過生日?

二歲生日的時候...看到大家唱生日歌,反而是害羞的"苦著一張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三歲生日......小女孩長大了!知道什麼是"過生日"嚕.....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唱著"生日歌"

回到家後....每天都吵著要看影片,連唱了一星期的"生日快樂"

感謝~大伯"穩穩"的掌鏡....錄下這一段(珍貴的畫面)雖然...裡面摻雜了你"宏亮的"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