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黃色小鴨到我家-手工蝴蝶結

102-08-29

自從~迷上了手工蝴蝶結~每日都熬夜玩新作品!

每當靈感一來的時候,就會失去自我~埋頭苦折,一定要做出理想中的成品才甘願!

成立社團至今~短短四個月的時間,成員已突破400多人!

實在很感動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希望在成品上求進步!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吝於給我指教喔!

Girl 緞帶花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0228533440538/

隨著高雄的"大鴨入港"最近最夯的黃色小鴨~怎能錯過這主題呢?

沒有看到高雄的大鴨~但是...有不少的小鴨....游到我家!

此款小妞好愛~每天都游一隻不同顏色的去學校"展"很熱銷呢!

某天~又看上了一堆串珠,粉彩繽紛的珠子....進了一堆貨,卻沒有靈感~

就在某個時刻~小妞吵著要吃"糖"給了我這個靈感~果然.....引起一陣的搶購潮!

抓小模拍照時~臉很臭...嚷嚷著說:這又不是真的糖果~這又不是真的糖果~

有團員說:太可愛了...我女兒已經上小學,說不敢帶太可愛的!

所以...應眾需求~設計了甜美系列,簡約又不低調~喜歡嗎

夏日~無花不歡,隨著手藝的進步!開始學縫花花....才發現~

緞帶也能做到這樣的變化,真的是太神奇了~很有夏日的風格,去海邊...一定要來一朵!

 

我愛親子裝~也一直想設計親子夾,典雅又不失俗的親子夾,更能貼近母女間的情感~

瀏海小夾...不管外出遊玩,上學去~攜帶方便!配色又好搭~小女孩們的必備聖品喔....


設計一系列的小可愛,靚媽們開始抱怨~有沒有媽媽們、輕熟女適用的髮夾啦~

好"好’好"~滿足了小女孩,媽媽們也不能忽略啦!

四耳~可以說是手工蝴蝶蝶最有"立體"效果,最高調的作品~

這....我可是花了錢去"拜師學藝"在老師嚴格的指導之下,含著淚水辛苦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9月份有個新嫁娘~未來的大嫂,決定送她一份小禮!

設計了10款不同色系的櫻花包包掛,讓她贈送給...她最親近的10位姐妹們~

她一看到成品~愛不釋手呢!這用來做婚禮小物~保證.....令人驚艷又歡喜~

喜愛我作品的朋友們~歡迎加入社團選購喔^^

Girl 緞帶花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02285334405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