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父親節快樂~回顧

102-08-08

今天是父親節~~~我呢.....口袋空空,沒有買禮物給你!再說....這是小妞的責任了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找出你跟小妞"甜蜜蜜又搞笑"的合影,作成為你當老爸的回顧~

這樣也算是有誠意了吧~

 

話說:小妞未出生前....你嚷嚷著~不要小孩、小孩好煩、養不起啦~

總是得我又哄、又騙、又拐~才製造出這麼一位小天使~

出生時....你陪著進產房,第一個看到他出生的樣子~軟綿綿、又黑嚕嚕、還有點失望的說:啊!怎麼這麼像我~眼睛小小@@

 

不敢抱、不敢幫她洗澡、就怕自己太魯莽...把孩子弄傷了!

 

隨著孩子..脖子開始堅挺了,動作~表情豐富了~

 

你們開始有進一步的互動~(好愛這兩張照片)

 

當孩子....會隨著你的逗弄,又哭~又笑......接下來 ~


 

她就變成了你的"玩具"任你擺佈~

 

當我們一起親眼見證到,孩子成功的跨出......第一步走路~你興奮的跟公婆炫耀說:你的孩子會走路了!

 

這就是我們當父母最感動的一瞬間~

 

盼著~盼著~你開始期許:她什麼時候開始叫爸爸,她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跟我聊天呀!

 

牙牙學語的時候,你說她好可愛~


 

現在嘰哩瓜拉的~開始嫌她吵......

 

吵架、搶玩具、搶食物、我成了....一對"兄妹"的娘!

 

她開始有了自已的主見~討厭、不喜歡、直接表態!



出門不跟你牽手,拍照不願跟你合影~我開始擔憂你們的父女關係!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當時我覺得你們像是一對"曠男怨女"

 

透過幾次的溝通~經歷許多的協調~藉由出遊的機會,讓你變孩子的"玩伴"

 

但是....人家是"小女孩"耶!拍照....總是扮醜,又搞笑!

   

慢慢的...你們開始磨合的越來越好,會一起分享!

 

一起搞怪、一起研究3C產品、是父女、是朋友、也是情人!

 

隨著我的副業....越來越忙碌,反而讓孩子的重心~開始偏向你!

 

你不在家的時候,纏著我問:爸比什麼時候回來!

 

睡覺的時候.....沒有爸比抓癢癢,睡不著!
原本你的地位領居第三(1.媽咪 2.阿嬤 3.爸比)
現在....你領先第二,而我第一名的寶座....正搖搖欲墜中

 

親愛的~你的努力,你的付出....我們都感受到了!

你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請繼續保持下去喔!

祝你~父親節快樂!


 

祝年輕~又凍齡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期許已久的團圓~祝!所有的爸拔們~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