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姨婆的小禮物-香港小米妮

2009-07-20

最疼我的姨婆,這次從香港買了一個小米妮送給我~

因為..姨婆怕我會對布娃娃過敏,所以不敢買有毛的娃娃給我~

就幫我選了一個小米妮的存錢筒,表示..我以後要存很多錢錢給"媽咪"用啦~


 

超可愛的小米妮,穿著白色點點的洋裝,還有一個大蝴蝶結喔~


 

她的姿勢好"優雅"像個小公主,我以後也要跟她一樣~


 

裝小米妮的禮物袋,也有米奇的圖案喔~好漂亮的袋子呦!


 

媽咪~這是姨婆送給我的小禮物嗎?裡面有什麼哩?

哇~我看到妳了,你有大大的嘴巴,還有凸凸的鼻鼻,來~~初次見面!親一個唄


 

這個牌子,是巧克力做成的嗎?我可以吃嗎?怎麼都咬不爛呢?

 

這個不是巧克力作成的喔~所以..不能吃!好吧~~

謝謝可愛的姨婆送我小禮物,等我把小米妮餵飽飽後,再請妳吃大餐嘿~


8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
    云云長大一定會幫妳存很多錢錢的!!
    以後媽咪妳想要什麼就靠云云買給妳囉!!
    媽咪~妳真好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希望啦~
      希望她以後是買東西給我~
      而不是..跟她媽咪一樣...愛花錢啦~~ :))

      刪除
  2. 一個存錢筒~~你竟然可以拍出這麼多的表情,
    我只能說你厲害~~厲害~~~~
    你不只是作家,也是攝影大師呢~~~
    說不定在努力一點你就可以成為導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呦~~
      小孩的"異想世界"不是你能懂得~~ :>

      刪除
  3. 我的幸福來自我最深愛的人^_^2009年7月27日 下午6:26

    好漂亮耶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顏色真的很鮮豔!
      超可愛的~

      刪除
  4. 我也有好多個存錢筒
    但是都被我亂丟~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存錢筒亂丟沒關係~
      錢錢如果亂丟的話~~跟我講一聲嘿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