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颱風天驚奇大發現-寶貝會走路了

2009-08-07

今天是颱風天,外頭正在風雨交加,我跟老公正盯著新聞報導的訊息~

就在這個時候,寶貝突然站了起來,呆立的一分鐘之久......

我跟老公正在納悶???寶貝到底想要做甚麼呢?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她居然"抬起"他的右腳,緩緩向前踏一步~然後.....就跌坐在地上~

我跟老公一起目睹這一刻~~~兩眼相視,接著大叫~寶}}貝}}會}}走}}路}}了}}

就在今天~她....1歲2個月又20天,接下來~就期待她開口叫爹娘了~

學走路的第一天,爸比說:好像阿婆在做復健~我覺得像ㄚ匹婆在走路ㄟ ...

 

 

 

學走路的第二天,進步超神速~~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她手上一定要拿著東西,才會走得穩,是因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學走路的第三天,這個小臭屁,剛學會走路而已,就想要跨上床墊~


 

不過...看著寶貝的成長,每天都有很多的驚喜~

老公現在每天下班回來,一到家門口就喊"寶貝~快走路給爸比看"然後..一直說要牽著寶貝去散步呢??

8 則留言:

  1. ~~~看到你寶貝女兒走路~~ :)) :))

    真的很像暴龍呢~~~兩支手彎曲放在前面,然後慢慢的走路
    真的很有笑點~~~不過希望他可以早一點叫我~~阿伯~~~就好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可愛吼..
      不過..她發起脾氣來,確實像暴龍啦~
      還有..她要叫你"安口"吧~
      我老公年紀比你大ㄟ,還叫阿伯勒~
      幹麻..把自己貶的這麼"老"阿~ :>

      刪除
  2. 優呼~ =D>

    當她開始學會走路之後~即將要擔心的事情就會接踵而來!!
    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唷~她很快的就會亂跑~亂爬~亂拿東西!!
    不過這一切都是成長的必經過程~當看到她跨出第一步那一刻~眼淚還真差點流下來ㄋ!!
    所以~真的值得慶祝一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現在就已經很會"~亂爬~亂拿東西!!"
      而且..還很愛丟東西~怎麼打都不怕哩...
      不過..看到她終於會走路了,超開心的~
      等到她會叫媽媽..我眼淚可能就用噴的啦~
      哈哈~ :))

      刪除
  3. 狂賀!猛賀!用力賀!!您家的小公主已經會走路了^^
    相信很快她就會跑給你追囉!!
    看了第一段影片 ,
    還好她滴身高不夠高,
    不然可能把手一轉就跟你說掰掰囉!!
    誠如前篇回應所言,
    接下來可能更加注意妳家寶貝的行蹤喔,
    不然她可是會把整個家翻個幾翻來滿足她滴好奇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她滴身高不夠高,
      ---------------------------------
      這是褒還是貶阿~~哇那看無哩.....
      你終於又"浮出"水面了~
      你的部落格快"發霉"了~到底有沒有在經營啦~
      我買小折了...改天一起"尬車"一下唄~
      不過..我只是"幼幼班"程度啦~
      我有報名參加:要不要一起參與呀!幼幼班程度啦~
      系列C:09/26(六) 三峽鶯歌老街單車巡禮
      路線特色:巴洛克式的建築矗立於街道上,走在百年歲月老街上,豐富你心靈及視覺。老街所給人溫柔及些許的哀愁,近年來,因都市計劃,再加上當地居民與政府相關單位,為拆與不拆,展開拉鋸戰,老街問題令人受囑目。
      騎乘路線:上午9:00山佳火車站集合(集合)→柑園租借站→三鶯自行車道→柑園生態河濱公園→南靖陶藝河濱公園→文化路→鶯歌陶瓷博物館→三鶯大橋→復興路(110縣道)→三峽大橋→中正路一段→三峽老街,折返回柑園租借站,單程約10公里,來回約20公里。
      租車資訊:柑園租借站(佳園路一段的柑園大橋下),電話:02-27192025,

      交通資訊:由樹林中山路往鶯歌方向經山佳火車站柑園大橋方向走柑園大橋旁車道(不上柑園大橋)到底右轉,經鐵軌陸橋下迴轉出堤防,即可到達柑園租借站。



      http://www.cyclist.org.tw/index.php?fn=news&fn1=info&no=A&no1=164&no5=C

      刪除
  4. 拿東西是平衡感啦~我家族的寶貝剛學會走路是手開開腳也開開~手一定要張開~平平的才會走路
    剛學會走路超可愛耶~~給她拍拍手~~再來他會更愛走路~不給抱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給抱嚕....
      --------------------------------------
      就怕這一天的到來~~~
      所以..現在每天回到家~
      我就對他說"抱抱"塞ㄋㄟ"
      他就會爬衝過來..(因為用走的太慢)
      塞在我懷裡,兩手環抱我的脖子~臉蛋貼著我~然後一直磨蹭... :-*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真希望..可以一值都這樣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