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烏來老街-美食大搜尋~

2009/11/28

我家老爺說:我像個美食小組"特派員"走到哪~吃到哪~拍到哪~

從一開始厭惡我的舉動...直到現在,已經麻痺~甚至於還會提醒我...這麼要不要拍?那個要不要拍?

來幫我拍一張,回家後.....還會要求看相機裡的照片,再次討論回味~這是...被我給"同化"了嗎?

話不多說~睽違已久的烏來老街,在我懷孕到現在~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造訪,因為..來這就是要泡溫泉!

懷孕不宜泡湯,妹妹出生也還太小,所以....老是掛在嘴邊的烏來美食,今天要一次給他吃個夠

今天天氣夠冷~但是依舊下著綿綿細雨,我們來的時間算早~大約晚上7點鐘,老街道沒什麼人

店家也寥寥無幾~竹筒飯(一支$70元)是這邊的特色,老爺嫌售價太高,所以...看看就好~畢竟來這是要吃巧,不是吃飽


溫泉皮蛋(8顆$100元),名產之一....家裡不開伙,所以派不上用場~

小米麻糬很Q(一支$30元),以前享用過~今天不列入我們的餐點!


來這~本姑娘必吃的"溫泉蛋"(一顆$10元)最愛它冰冰涼涼的口感,敢喝酒的人,可以嘗試紹興酒蛋

山豬肉香腸(一支$30元),又香又大支~我跟老爺的最愛!口味非常道地~

炒山豬肉(一份$100元)一定不能錯過,一定要加點小辣~我們都是邊洗溫泉邊吃,非常過癮

烤山竹雞(一隻$60元)第一次嘗試,售價還算合理,很香很入味~


山粉圓(一杯$35元)在地的飲料,不會太甜..兩種口味都可以試試看~

蜜汁地瓜(一份$50元)飯後的甜點,現煮熱熱的吃~或是冰過後再吃,都別有一番風味!


溫泉玉米(一支$30元)吃不出是不是用溫泉水煮的(因為..沒有硫磺的味道)哈哈~不過..還滿香甜的

這就是我們今日的泡湯大餐,一共花費了$435元大洋,當然...沒有全部吃完~

因為....還要留一點胃口,去挑戰"一碗小羊肉"呢


媽咪~你買好了沒呀!我聞到好香的味道,有沒有買我的食物呢?


美食特派小組:小云云&云云爹&云云娘,在現場的連線報導~

續....烏來一碗小羊肉-非吃不可

http://tw.myblog.yahoo.com/maggie-minie/article?mid=9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