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娘家倒數計時

2009-12-31 

時光飛逝.......一年過去,回想自己...這一年來作了些什麼?

家裡多了一台腳踏車.賣了鋼琴.玩了許多地方.吃了許多美食.小孩長大了!老公變胖了!我也"臃腫"了

感謝~{婆家的每一個人}那麼用心.費心.的照顧我的小天使!

感謝~{娘家}讓我常常有美味的愛心晚餐可以吃,還能分享育兒的心得!

感謝~{我的老公}不分日夜辛苦的工作,省吃儉用,就是為了這個家!

感謝~{我的小天使}樂於當我的小玩具,帶給我無限的歡笑,也沒有怨言!

感謝~{公司&Boss}在公司作出不得已的決策時,把我留下..讓我有飯吃!

感謝~{部門的夥伴}讓我每一天都開心的工作,學習許多新的事物!

感謝~{一群三八姐妹花}陪我一起瘋狂,一起搞笑,一起玩樂,紓解我的壓力!

感謝~{貴人}默默的照顧我....支持我,鼓勵我~讓我開心過每一天!

感謝~{天上的媽媽}生下了我,給了我健全的人生!

感謝~喜愛我blog的朋友們:

Joanna。璇寶貝的媽。婷婷媽。kunny。花花。龍騎士。小公主媽咪。糖糖。peggy。小益。小妤

小鳳鳳。融融。吃菜君。椀婷。重拿鐵。Angel。Candy。熊。小時。綠茶。大哥。Jeff。大姐

翔翔媽咪。Rita。紅豆妹。小亨亨。黑砲。彤彤媽咪。Q比。維尼。小閔。Cherry

還有默默在潛水的朋友們~有你們的動力,我會把blog經營得更好!

去年回娘家倒數跨年~今年也不例外....瞧瞧~去年的三千金長大了,今年的媽咪團變"胖"了~

唯一沒變的是.這個家,一樣的背景,一樣的椅子,一樣的小孩,坐一樣的位置,拍一樣的照片

小云云~變的更調皮搗蛋,學說話還是慢吞吞~

小璇璇~變的更"胖嘟嘟"撿不到云云的衣服跟鞋子啦!

小婷婷~變的更懂事,會講好多語言..尤其是會叫姑~~~~~~超甜美!


各各相差個半年,一個月的,怎麼看起來像"三胞胎"


大姐挑戰一次擁抱~三個調皮搗蛋鬼!

這個小姐姐~你也太嚇人了吧!被三個小朋友壓,當孩子王!很有成就感吼~~

大姐一家人,我們家一共有四千金!四個兄弟姊妹...通通生女兒,這世界還真是奇妙!

你相信嗎!我們相差了"半年"卻看不出來....哪個是小姐姐?哪個是小妹妹哩~

我和璇璇妹妹~婷婷姐姐和我~

大.中.小.看一看~哪個是大?哪個是中?哪個是小?

新年快樂!今天我們第一次要嘗試玩"仙女棒"賀新年喔!看看舅舅點仙女棒"帥帥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