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卓蘭台三休閒農場-水果大餐

2010-12-13

我好期待今天的午餐...聽說是主辦人妍妍的先生"梁導遊"極力推薦的水果餐喔!

這農場....我也是第一次來,充滿了期待與新鮮感.....

  

這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蔬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卓蘭美食‧台三菓香創意農場 網址:http://0425894693.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4-258946930933-4488900915-848829     

傳真號碼:04-25894693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10

 

水果大餐上桌嚕...託妍妍媽咪的福氣,她家的梁導遊...知道今天是妍媽的"生日大壽"還悄悄的吩咐餐廳準備了超大份的豬腳麵線~瞧她...開心得很哩!

我好愛這裡的水果餐,每樣菜色的擺盤不輸給大餐廳,重點是....也不油膩,最愛它的苜蓿芽手捲裡面包水果,餅皮好嫩...我連吃了兩個呢!

最特別的是..番茄餃,炸的酥酥的餃子,裡面包著番茄餡料..超特別的口感,迷迭香烤雞腿~好懷念....還有客家小炒,油條皮蛋..魚排~

歐~~~賣尬!!!!讓人回味無窮.....下次我一定要在來這吃大餐啦~

  

吃飽喝足了..準備帶著小朋友去採果樂,經過果園時...有個小寵物區,裡面養了小松鼠..小朋友都逗留在這不肯離開呢,漂亮的小姐姐牽著張小妹~頗有姐姐風範呢!

 

每個小朋友都發一個籃子,準備來去大豐收嚕~


 

躺待地板上的"木瓜樹"你沒見過吧~上面掛著三大顆尚未熟成的木瓜喔!

 

超級大顆的"高麗菜"體型都比張小妹還大耶~


 

看傻了眼~趕緊拍照留念一下...這壯觀的奇景!

 

張小妹:我要拔一顆回家,送給阿嬷煮菜菜...

媽咪:不可以喔~這麼大一顆....媽咪搬不回家,而且拔了要算錢錢的喔!

 

那....拔小番茄可以了吧,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到盛產期,這裡的番茄...都是綠油油滴!


 

瞧....我像不像番茄的代言人,媽咪說:要對它"溫柔"點~

 

綠綠的小番茄,不知道該作什麼料理好....咱們拍拍照,過過癮就好唄~

 

哇~大豐收....哈哈!其實通通不是我們採收的啦,是借龍四叔叔她們一家採收的成果,拍拍照!

 

樹藤可以遮陽...上面也有果實喔!到處都是驚奇~

 

看到大大的玉米好興奮,爸比就動手摘了下來.....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但是...張小妹,為何你會出現"狡猾"的眼神呢?

 

不小心...衝動摘下來的玉米,回家後....就送給阿嬤當"伴手禮"唄~

清境之旅-二度造訪

 名人渡假村-老爺慶生會

清境之旅-名人渡假村

南投埔里酒廠-二度回遊

卓蘭台三休閒農場-水果大餐

大湖酒莊-草莓的故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