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淡水清松溫泉會館-休閒渡假

100-04-09

今天要來參觀朋友的"新宅"聽說是最新的....飯店式管理呢!

 

大樓的外觀~有像飯店,這是位於淡水區的"清松溫泉會館"名稱一點也不像是住宅~

 

一進門的玄關,盡入眼簾的是....我夢想中的"小吧檯"啦!吼....這是我超想要的私人"小天地"

 

坪數不大....設計簡單,少了笨重的沙發...改成和式空間,ㄇ字型的台階..可以招待好多朋友,又不怕沒椅子坐呢!
和式的空間關上拉門,就變成獨立又隱密的大臥房~合式下還有兩個單人床的大抽屜可以拉出....沒拍到

 

另一間獨立式的大臥房,拉開拉門.....映入眼簾的是,超大型夢想SPA溫泉設備~

 

有冷熱池....還有一個超豪華價值不斐的單人SPA機~


 

瞧....張小妹多愛這個浴室,硬是要當模特兒....東拍拍~西拍拍~

 

雙人的衛浴設備~洗臉刷牙,都不用搶著用了!

 

這位就是今天"招待"我們來這渡假的...小小主人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他們社區公共的活動空間,這裡是地下室提供住戶使用的,游泳池空間的休息區!

 

有躺椅~健身房,一點也輸給外面花錢享受的三溫暖!

 

最棒的就是他們主打的"溫泉區"有分男女湯....還有SPA、烤箱、蒸氣箱、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小朋友最愛的遊戲滑水道,還有大人游泳的區域!


 

我跟張小妹超愛這個滑水道的~

 

水深的高度,很適合張小妹的年紀,也很適合我!

 

今天的天氣很溫暖,水溫也是溫溫的.....


 

我最愛這裡~這裡是提供小朋友看書跟遊戲的地方,也很適合媽媽們在這團聚、聊天!

 

休息區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啦!

 

有可愛鮮艷的遙遙馬~

 

有....令人發狂的"超大球池溜滑梯"

 

張小妹真的玩瘋了,一直到要去用餐的時候,還哭著不肯走呢....真是傷腦經!

 

這裡是用餐的地方,就在這社區大樓的某一層樓,是凱薩大飯店入駐經營的!而且只招待住戶,外人是不能進來點餐的!


 

以為餐點只是隨便的自助餐嗎?NO}}}}}他們可是有前菜點心的套餐呢!

 

老爺跟我點的都是主人家極力推薦的好料理~炸蝦套餐&鴨胸套餐

 

感謝~主人家熱情的接待,我們一家三口玩得很開心!渡假休閒一級棒的好地方~

2 則留言:

  1.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11年5月1日 上午9:12

    嗨,
    原來住家有這麼好的設備
    浴室佔好大空間哦
    而且還有這麼好的餐廳哦
    可是只開放住戶

    這樣營運的下去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的住家越來越講究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