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舊鞋櫃-改造玩具櫃

100-03-02

年前....就一直計畫想買個鞋櫃,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
當存到了一點小錢時...電視就壞了,所以~預算就被電視用掉了!

家裡想要添購新家具、汰換舊家具、我們倆都會先商量好.....有足夠的預算,才會採取行動!因為....時在不喜歡"負債"的感覺....

下次的目標,賣掉大餐桌>替換小吧檯 汰換舊沙發(老爺的王位已塌陷)>更換成L型沙發~

所有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把家裡空間變大!讓張小妹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在偶然的機會裡,讓我找到了夢想中的鞋櫃,不論是款式、尺寸、風格、顏色、通通都是我想要的,重點是...價格有夠實在的啦!

中間一排的小抽屜,外面鑲著貝殼...正符合我家海洋之風的特色,顏色也跟原本的家具相似度99.9有夠搭.

以女人來說...我的鞋子不算太多...大約二十幾雙(靴子、拖鞋、涼鞋、包鞋、球鞋)因為腳小,尺寸實在不好買...幾乎都是穿壞了,才買新鞋!

張小妹的鞋子也將近十幾雙了,老爺的更少...10個手指頭都算的出來,不過他熱愛運動品牌,所以價格都不斐~
這麼大容量的鞋櫃,我們一家三口放不到一半的容量,還可以收納家裡的一些雜物呢,小抽屜收納雨衣、雨傘、恰到好處!


 

至於...原本的舊鞋櫃,也沒有壞掉..只是掉了一點漆,丟了又可惜...陪伴我這麼多年,也是很有感情的!
靈機一動....不如~改造一下,給它一個新的生命,正愁...張小妹的玩具,多到沒地方收納~所以....決定送給張小妹當"玩具櫃"

 

首先!去五金百貨行....買了鮮豔的壁貼,把鞋櫃中所有的層板卸下來,貼上鮮豔的貼紙包裝!

  

這次的工程~~~施工人:媽咪 監工人:張小妹   材料費用:400元 工資:無價

什麼????張小妹只給我"5天"的工期,這小工頭的氣勢.....還有模有樣的!


 

我選用了天空藍來做底色.....貼上彩色的圓形,感覺更活潑生動!

  

最後~把彩色的層板放上去,簡單的彩虹玩具櫃,完成啦!有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再來...就是把五花八門的教具、玩具、分類完成....買了許多的保鮮盒,依照大小把一套一套的教具收納好,我喜歡買有"教育性"的玩具!

 

這樣終於整齊多了....下面的抽屜,正好可以收納一些零散的小玩具!

 

 

拿掉厚重的門片...因為常常開合,絞鏈已脫落....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換上可愛的門簾,超卡哇伊的"玩具櫃"完工啦!

瞧...張小妹滿意極了!這可是她專屬的玩具櫃,她很愛惜...從哪裡拿,就會歸回原位~不枉費我這媽咪的辛勞呢!

16 則留言:

  1. 超棒又超環保的,你們家的妹妹很可愛哦^^^^

    回覆刪除
  2. =D> 好棒喔^^

    回覆刪除
  3. 布丁媽咪+可愛布丁妹2011年4月6日 凌晨2:48

    好厲害哦~拍拍手
    媽咪不但沒花很多錢,又多了一件新家具..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哈哈~舊家具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只好想辦法..再賦予它新的生命嚕!

      刪除
  4. 哇啊~~真的好棒哦~
    給您拍拍手~~~

    回覆刪除
  5.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4月10日 上午8:14

    媽咪很棒的DIY 真是工資無價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工資無價....有愛最美 :x

      刪除
  6. 很棒的創意~省錢環保又好看^^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的手很巧的...妳知道的咩 :>

      刪除
  7. 媽咪好利害^^

    我是從bbh過來的~有機會也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把家中丟之可惜的東西再生利用是非常棒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