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BabyPure-四歲全家福寫真

101.04.20

拍全家福寫真,是我每年送給小孩的生日禮物!
小孩的成長,變化最大的就是在童年時期....
從醜小鴨的嬰兒,蛻變成小女孩,再變成愛漂亮的小公主!
等到...她變成溫柔儒雅的小女人時,你就再也掌握不住她了!

拍照~最困難的一點,不在於經費的來源,而是在爸比的配合度!
每年拍攝,總是要花好多工夫,對老爺又ㄋㄞ又哀求的~
他才願意跟我們一同入鏡,拍完後!
他總是無奈的說:這可以是.....最後一次了嗎?
我聽了好傷心....老是跟他說:事事難料~誰都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自從老媽去世後...我要找出”全家福”的合照!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所有的想念...也都只能留在腦海裡~
現在你不想拍....以後會變成,小妞不想跟”我們”一起拍了!

全家福的合照,是我最珍貴的紀念!
人家....還想跟小孩拍到十八歲呢?
男人....何時才能懂的女人的心呢?

攝影棚寫真 5,800
拍攝時間2小時左右 (視北鼻當天拍攝情形為主)
拍攝服裝自備4套+尿布照  (棚內有提供少款造型服,歡迎詢問)
照片組數60組 (20組精修並入本;40組精緻校色檔)
附贈商品1.20組4x6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2.年曆小卡1張 
3.個人化絲絨相紙直式桌曆
4.精緻吊飾鑰匙圈1個
5.個人封面 DVD光碟1份
加人入鏡1位北鼻個拍加收1000元,拍攝時間延長30~60分鐘,服裝套數各為3套;僅合照不收費(1)
(限同家庭)大人可免費入鏡,棚內最多4位大人入鏡(限1套)
加拍公園1套服裝至攝影棚附近公園拍攝,加800元 (即棚拍3套公園1套)
 
  

去年我也是在這家拍攝的....所以有優惠九折

5800*0.9折=5220元

加選一份毛片檔50元
捨棄4*6水晶本(市價600元)可換取毛片檔12組

我共選了92組毛片-60組-12組=20組*50元=800元

此拍攝一共92組毛片檔+直式桌曆+年曆小卡+鑰匙圈+個人封面DVD光碟=6020元

BabyPure   http://www.babypure.com.tw/
電話:(02)2591-0038
手機:0929-899908 (饅頭爸)
手機:0928-533341 (饅頭媽)
信箱:baby.pure@hotmail.com
MSN:baby.pure@hot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84號1樓

 

 

第一個造型(泳裝美少女)配件:比基尼泳裝一套(自備)、造型項鍊、手鍊大紅花髮飾(饅頭媽提供)

父母:白色愛心T桖兩件、藍花海灘褲二件

自備道具:大貝殼、大海星、海灘球、挖沙桶


  

這個海邊的場景....是今年的新佈景,正好搭上我想要拍的泳裝美少女風格!


 

貝殼....是自己自備而來的,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


  

隨地的小玩意~這小妞都能玩得很嗨,自己拿道具、自己玩樂!

 

饅頭媽只使出一點點逗弄的技倆,她就可以笑的超開心呢!

  

沙灘球、挖沙桶、很符合主題呢,這個大海星...也是自備來的!夠專業吧~

 

今年只露一點.....那就是迷人的小肚臍

  

很多人看照片都問說:哇...真的在地上鋪沙子喔,NO~NO~NO~那是一件咖啡色的地毯,效果真好!

 

好喜歡...看他們父女倆的互動!

  

我自己想拍的動作~要拍成功多麼的不容易呀,因為...老爺的地心引力特別重,老是跳不起來啦!
 
 

不需要過多華麗的裝飾,只要能拍出幸福感....就是成功的照片喔!

  

難得拍到相親相愛的父女照,在家....小倆口只有吵嘴的份!

 

邊玩邊拍照,自然又寫實~

 

好吧....躲在小妞背後玩親親是我的提議,饅頭媽努力的分散小妞的注意力~免的她一回頭,會給她爸比一個"右鉤拳"

這張小情人獻吻的照片,我好喜歡呀!立誓....小妞出嫁當天,要放大擺在宴會場,給新郎倌一個下馬威!

  

第一個造型(學院風)配件:蘇格蘭格吊帶裙裝一套、蘇格蘭蝴蝶結、蝴蝶結框眼鏡(自備)

父母:蘇格蘭套裝全一套、蘇格蘭襯衫一件

道具:無毒彩色筆、畫圖紙(饅頭媽提供)白色北極熊娃娃(自備)


 

我好愛這個造型的表情喔,流露出自然又可愛的神情!

  

給她一張圖畫紙+1隻筆,她就可以自得其樂了!

 

第一張被我拿來當桌布,同事們看到都說:哇!!!好像"丁小雨"喔~

  

我知道...我韓劇看太多了,想模仿韓劇裡的"愛心"兩隻肥短手....製造出來成"笑果"


 

想要的場景,小妞扮演老師...我們當學生,滿足她當老師的慾望~

 

這套衣服拍的效果好好喔~好搶戲!


 

我知道...我這年紀,跟小孩穿一樣...裝可愛!有點過火~但是...等小孩哪天長大了,不願跟你共喝一杯飲料,共穿一件衣服的時候!

這些照片...就是我最珍貴的回憶與紀念!

 

親子裝...最能拍出一家人的感覺!

  

第三個造型(睡衣派對)配件:粉紅兔睡衣一套(自備)

父母:母女親子睡衣一套、爸拔睡衣一套

道具:猴子青蛙娃娃一隻、白色北極熊娃娃(自備)

 

這組造型,原本是想設定拍...沐浴洗澎澎的的感覺,礙於...小女孩長大了!不宜露"兩點"所以...改成睡衣風格!

  

在採買小妞的睡衣時,意外的發現有大尺吋一點...大約是國中生穿的吧!花色一樣,袖長.褲長短了些~

但是...還是意外讓我湊成了親子裝

 

拍這張...小妞咬爸比的嘴唇照,這小妞給她來’真的"痛的爸比哇哇叫!還好....一次就OK,沒有NG~

 

很喜歡這二組拍出來的感覺~很溫馨!

 

 

這隻猴子青蛙顏色很上相,大中小的腳丫子,可以襯托出一家人的感覺!

 

蓋棉被、掀棉被、小孩對於興奮的事物..所展現出的情緒與歡樂,最自然~通常失敗的...都是父母親的表情!


 

感覺...我跟小妞的合照,不輸給爸比的深情呢!

  

第三個造型(小廚師)配件:Kitty圍裙袖套一套、假髮圈頭巾兩頂(自備)

父母:貝蒂圍裙一件、白色圍裙一件、廚師高腳帽一頂(自備)

道具:巧虎炒菜鍋一組、蛋糕切切樂一組、鍋鏟一支、打蛋器一支、木湯匙一支、刮刀一支、魷魚絲一包(自備)

白色小鍋子、木鏟、彩色杯子、紅格子手套一雙(饅頭媽供應)


 

看這一身的造型,就知道...我花了不少的心思,準備道具了吧!

  

已經拍最後一個造型了,這小妞的體力真是驚人,依舊是精力充沛呀!

 

不管給她什麼樣的道具,她都能隨心所欲的....耍寶,很快就能補捉到可愛又天真的畫面!

 

要說服老爺穿上這身"廚師裝"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呀!"笑果"果然很讚啦~連饅頭媽都說:真的很像一名"廚師"耶!

可惜...我家的老爺,只會"吃"哈哈

 

這是我想的花招,讓老爺享齊人之福!也要讓他清楚的明白....我們母女倆有多愛他~


 

第一張是"NG照"講好...兩個要一起親吻爸比的臉頰!誰知.....

當一喊開始時...這小妞的手腳之快,巴住她爸比的下巴,用力一轉.....強吻他的嘴唇,害我愣住!

害饅頭爸媽、跟我....狂笑不已~頻頻笑場,差點拍不下去....這小三的功力,不容忽視呀!


 

這個吃魷魚絲的畫面....靈感來至於~韓劇的"料理絕配"劇照!

真的很感謝饅頭家族~不管我想拍什麼樣的場景、感覺、氛圍、動作、他們總是很有耐心的...一一滿足我的需求!

這次拍攝的系列~~~我都好喜歡呢!

薇閣寶寶寫真-兩歲的紀念

 

Baby Pure-3歲寫真

 

BabyPure-四歲全家福寫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