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台南海鮮~小秋秋幸福婚宴

101-04-07

許久未連絡....靠著FB尋找到失聯多年的好姐妹,就在今天.....終於要出嫁啦!

想起....十幾年前,大家一起挨罵、一起加班、一起哭笑、一起玩樂的日子!心中好多的不捨.....

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自己的好姐妹,能夠嫁的幸福!

我的口袋名單姐妹還有三位(冷融融、吃菜君、丁小姐)你們也要多加油呀!

單身~有單身的自由跟快樂!但是...還是很希望你們有人可以照顧呢


 

台南海鮮餐廳(OS:他不是在台南喔)   http://tainan-seafood.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B1
電話:2888-3799 傳真:2881-1084 訂席專線:2888-3795

 

今天....又是我當"隨扈"陪媽咪喝喜酒嚕,爸比老是說:他都無緣吃大餐....沒辦法!誰叫他是上輪班的呢~


 

今天的新娘子,小秋秋阿姨粉漂亮喔!還有許久未見的海哥叔叔夫妻檔~

 

過年前....我就被阿姨預約了~今天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小花童"

 

這是我的第一次體驗,但是....因為前幾天生病,精神狀況不太好....笑都笑不出來!

 

我的小禮服很漂亮吧~媽咪幫我準備許久的"小花圈環"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準備進場了....好多叔叔阿姨盯著我們看,我們會害羞啦!弟弟把進場用的糖葫蘆,丟到地上去了~

 

結果~正式開始時,我失控了...我不要拿糖葫蘆,也不手牽手...但是,我很乖...還是有走到"定位"站好!

 

新娘子好漂亮,我看傻眼了...差點檔住新娘阿姨的路線,好了!我工作完成了....收工~

我今天的配合度好差,漂亮的姐妹花想跟我拍照,我都擺臭臉....媽咪說:我很不給面子捏!

今天的菜色很棒喔!我媽咪最愛的甜點"芋頭西米露"好好吃喔!

 

媽咪說:今天表現那麼差,還敢領"酬勞"喔!算了....我要借酒消愁....別理我!


 

今天的婚禮也是新娘阿姨的生日,阿元叔叔你賺到了!以後結婚紀念日&生日,可以一起過~記得要包大包一點蛤!

第一次參加婚禮,進場的婚禮小物竟然是"糖葫蘆"哇塞!大家搶成一團....真佩服他們的用心,就是要大家甜滋滋的啦!

 

趁著阿姨換第二套,我也要卸下我的小禮服,跟阿姨拍個合照,這套粉紅色澎澎禮服好美喔!

 

秋秋阿姨~你一定要跟我們一樣幸福喔!趕快生個小北鼻來陪我玩喔~

  

親愛的小秋秋:祝你幸福就不用多說了,看你在FB曬恩愛的很....幽默風趣又體貼的男人,會讓你的婚姻生活充滿樂趣喔!

 

超大方的喜餅&滿載而歸的婚禮小物~幸福不言而語!

2 則留言:

  1. 哈...沒有po上我精心為妳準備的戒杯!!! :">

    謝謝妳的大力幫忙及祝福,好姐妹我們要常聯絡感情,不要再失聯了!!!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