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台中中科-梨子咖啡館


101-04-30

台中之旅,來到這間有名的親子餐廳"梨子咖啡館"是居住在台中的網友爸爸介紹的!

所以說....網路無國界~FB上也能碰到親子交流資訊,省下我們安排行程,尋找目標的時間呢!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28    04-2461-0399

 

這裡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又明亮~雖然下著雨,戶外的沙坑區無法玩耍,但是...還有一小區,是有遮雨棚的沙坑區,小小人都聚集在這了!

 

乾淨、舒適的沙發區,老爺說:你怎那麼厲害~可以找到這樣的地方呀!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聽幾遍了!

 

餐廳的入口處,有兩隻狗狗公仔~小朋友坐上去拍拍照,好可愛!


這裡的餐點價位算中等~加上環境的優勢,就覺得值得!沙發區的靠背墊...翻下來,正好給小妞墊高椅子,吃飯距離嘟嘟好!

真要佩服我這個當媽的頭腦,雖然...老是被老爺嫌笨,該聰明的時候~你也不見得比我聰明呀!

 

我們今天算是平日用餐:所以...我們點了平價的商業午餐約280~370的價位,忘了餐點名稱啦!

不過..我幫老爺點的這道咖哩口味的雞肉飯,還不錯吃呢!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石鍋飯,結果~~~有辣!為了與張小妞共食.....我的餐點跟老爺交換吃了!

 

夏天~迷上吹泡泡的小妞,到哪都要帶著泡泡水!


 

抓到自己吹的大泡泡~好開心呢!


 

陰陰的天氣,涼爽的風!把泡泡吹得滿天飛~


 

吹的上氣不接下氣~吹不停呀!

 

平日時間...沒什麼小朋友,只能獨樂樂嚕!

 

嘟嘟嘴的樣子,好口愛!真的很認真呢~


  

餐廳裡的廁所~尿布檯,設計的好可愛!足夠吸引Baby換尿布的時候,不會亂動呢!

 

餐廳外~還有可愛的人偶公仔!
 
 

小朋友最愛的"沙坑區"也是小妞玩沙的初體驗~


 

這不算是真正的"沙"應該算是....白色的小石子,比較不會弄得髒兮兮!

 

引來一個小玩扮,小妞的眼神告訴我:媽咪~不要偷拍我們喔!

 

這一區沙坑,有遮蔽的屋簷,外面依然訝下著雨,一點也不會影響小朋友們的興致!

 

多了玩伴....兩個小朋友玩到,媽媽都喊不回家呢!

 

看左邊第一張...小妞的動作!是的....下一秒,老娘我。。。滿身的"沙"也灑到自己的背後!活該~

這裡很適合親子用餐玩樂~不過...消費水平高了點,但是..環境很清幽,讓人很放鬆喔!
 
台中天馬牧場-草泥馬

彩虹眷村-老爺爺的彩繪塗鴉

台中中科-梨子咖啡館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逢甲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