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小龍子~小小強彌月之喜

101-05-5

今年是"龍年"身邊的姐妹,好友們!幾乎都在拼(龍子)

生龍子,真的會特別的優秀嗎?我想....這是大眾的迷思,也是因應潮流的關係吧!

懷上龍子的朋友....苦不堪言,因為熱潮~所以,產檢等待的時間特別久,月子餐、月子中心更是一位難求~

有屬龍的朋友說道:如果可以選擇~他不要在龍年出生,因為....升學競爭特別多,成長過程會有不少激烈的競爭!

所以...擁有小龍子、小龍女、的父母親~也會特別的辛苦喔!

其實....我比較想生"小兔子"無奈...經濟上的考量,外加老爺為了顧及生活品質,沒有勇氣拼第二胎!

想想也對~現在小孩出生,未必是幸福的!課業壓力大~社會競爭激烈~還有許多潛在的危機!

總而言之~不管小孩屬什麼生肖!兔寶寶也好、鼠來寶也好、牛嘎糖也好、健康幸福最重要啦!


我家名副其實有個"小龍子"剛滿月嚕!小小的腳丫~白嫩細長的雙手~Q得得呢!

 

猜猜看~是誰的小龍子?

云云:是我的啦~我看我媽咪的肚子....大很久,終於生出來了!

婉茜:是我的~媽咪說:我長大了,會照顧小北鼻...所以生一個給我"玩玩"

 

品璇:通通都不用搶~只要給我一顆"糖果"我的弟弟就可以(送給你)喔!

婷婷:是我的弟弟,我媽麻提早生出來了....你們不知道嗎?


 

猜猜看遊戲一點也不好玩,肚子餓了....趁媽麻們在廚房忙,咱們來先"試吃"一下彌月大餐吧!

 

 

哎~大人跟姐姐們....忙著吃大餐!我呢?睡飽飽~準備來去打擊犯罪!伸張正義啦~飛}}}}}}(三個月)

 

有奶便是娘.....這是身為"Baby"的我,擁有的權利~不管靠在哪個(娘)身上,睡的再香甜~也不會被排擠!

 

可愛小小強~我超愛Baby的,不管男女...只要是三歲以下的孩童,我都愛...懷疑自己有"戀童癖"


 

美魔女大姐,很久沒抱軟趴趴的Baby,驚心膽跳呢!答案揭曉....是品璇妹妹的小弟弟啦!

ㄟㄟㄟ.....你們兩個,這個是"真娃娃"不是假娃娃捏......可以溫柔點嗎?

 

哎呀~被三隻"鼠來寶"給泰山壓頂了,說也奇妙...沒有講好~居然在同一年懷上"鼠來寶"今年...龍寶寶~本人我.....就不跟隨了嘿!

為了慶祝!小強弟弟滿月,我們三姊妹要來現跳一首"扭扭舞"

 

張小妞長大了~看我抱別的北鼻,不會再生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反而展現出"小姐姐"的疼愛呢!


 

弟弟肚子餓了~小妞搶著要餵ㄋㄟㄋㄟ,頗有小姐姐的風範!

 

媽咪:這個大"娃娃"好好玩呦~生一個給我玩好不好咩!

 

要不然....我拿一顆"糖果"跟品璇妹妹換這個"小娃娃"回家如何?

  

事隔幾個月....小小強長大了(五個月)變個更Q更可愛,重點是.....笑點好低呀!隨便逗....就笑的咯咯叫~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呦!

2 則留言:

  1. 壯陽藥品-春藥王2012年10月23日 上午8:08

    文章看囉 文章寫的真不錯 給你1個讚

    能把文章分享到臉書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