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綠風草原餐廳~我的生日

101-06-03

老爺問說:夫人~你今年生日想去哪兒吃飯呀!哇~~~難得老爺讓我自己開口挑地方呢....

所以...就來到一間,我一直很想來的親子餐廳"綠風草原"


 

要出門的條件....就是得讓我家老爺"睡到自然醒"還不能催促...所以~出發到目的地,都傍晚了!

綠風草原餐廳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

營業時間:10:30~21:30   門票:$150元 可抵消費 (120cn以下兒童免費)


 

店內的設計...簡潔明亮!很舒適~


 

坐位空間很大~而且都是落地窗,可以邊吃邊欣賞夜色!

 

還有浪漫的白色鋼琴襯托~


 

這裡的特色~也是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超大的草皮啦!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雨下個不停...草地都濕漉漉,無法讓小妞去奔跑!

 

今天風也很大~雖然下著雨..但是來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吹泡泡帶來了..就算風大又下雨,還是要滿足小妞一下~今年夏天,她泡泡可吹不少,而且功力越來越強呢!

 

等待用餐的時刻~突然看到一隻可愛大泰迪!

 

水杯裡...如果能再放個幾片檸檬,就更讚!還有另人很害羞的調味罐~

我的套餐來了~這裡入門票$150元可抵消費,不過....這裡餐點消費不斐~中高以上呢!

現在點餐..都不能如自己所願,得優先詢問小妞的意見!要吃飯?還是吃麵呀!

所以呢...我點了小妞最愛的:臘腸義大利麵套餐 $480元(主餐、沙拉、餐前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老爺呢!很不可氣的點了"迷迭香醬烤半雞"$580元(主餐、沙拉、餐前麵包、濃湯、甜點、飲料)呼~貴貴貴!

 

現在小妞的食量可以吃掉"半套"而且最愛...麵包沾濃湯吃,可以吃掉四~五片呢!但是....怎都沒長肉肉呢!

下次~要再找好一點的天氣來一趟,花了這麼多錢消費,沒有玩到大草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