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聖誕快樂~交換禮物

101-12.22

聖誕節~一定要有"交換禮物"才會有過節的FU啦!

工作最開心的就是有同事兼朋友兼玩伴!玩交換禮物...不怕沒有玩伴~

 

 

今年採購一批超便宜的聖誕造型髮箍,一個39元 三個79元!用這個來過節~超有FU的~

 

今天是補班日,經過主子同意後....帶小妞來上班,利用午休時段,提早過一下聖誕節!


 

有了這個聖誕造型髮箍~大家都好開心!好嗨喔!

 

這個是某部門想要跟大家玩交換禮物的活動,於是發起了這樣的訊息~對於我相當於"1人部門"孤苦無依~當然義不容辭的參加嚕!

很幸運!我抽到2800mAh的隨身電源,聽說是"頭獎"的等級呢!

  

而我準備的是..一隻超卡哇依的河馬造型LED檯燈,實用又可愛!我自己都好喜歡呢..我的包裝很有創意吧!大家都想抽到我呢

 

第二輪~財務部的娘子軍團們,他們也要私下舉辦交換禮物活動..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要參一咖!


 

這場我準備的是"奶油獅"午安枕、靠枕、抱枕、三功能!我好喜歡~好喜歡~小妞也超喜歡!厚....真的好捨不得送出啦!

 

交換禮物~我得到的是,可愛到破錶的"kitty擦手巾組"也很實用呢!

 

交換禮物前~與交換禮物後!成功}}}}}]}}

 

今年的聖誕節,我家小妞收穫真不少!謝謝小秋秋阿姨送的kitty休閒套裝+聖誕棉花軟糖!

 

謝謝海哥叔叔送我超多的"益智故事書"還有君君阿姨送的kitty布希鞋+健達巧克力聖誕樹禮盒!


謝謝~月華阿姨..從遙遠的地方,特地捎來了kitty禮物組,還有公司同事送給媽咪的餅乾跟貼心小卡!

 

爸比說:喜歡什麼?隨便選...只要我喜歡的!爸比通通買給我~

 

我選了【培樂多蛋糕遊戲組】打了對折還要830元,有品牌的又是強調"無毒黏土"果然..貴三三

不過...一直很想買培樂多的黏土給小妞玩,想很久了!看她玩的開心...也就值得了~

 

小姑娘收到大家滿滿的愛,當然也要懂得回饋大家...親手協力製作了"聖誕樹餅乾"要請幼稚園小朋友與老師們,一同分享!

 

今天出去玩一天..很累了!還是很堅持的把餅乾完成呢....希望老師與小朋友們,能感受到她滿滿的愛喔!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