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鶯歌陶博館-戲水樂

101-09-02

對..現在已經是冬天,我還在寫夏日戲水樂!

嗚~~~~~~進度趕不上啦!還忍痛省略了好幾篇文章不寫....

忍不住又要唱.....沒時間~我沒時間~玩樂次數越來越多,文章也累積的越來越多!

越寫越沒動力啦~因為...沒有依照時事的進度來寫,會辭窮~寫的哩哩落落,各位格友們!就將就點看吧

 

這一個好地方...還是麻吉自己來玩,分享出來。。我才知道的!

景點名稱:台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陶瓷藝術園區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 09:30-17: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09:30-18:00(水廣場戲水區只於每年6至10月開放)
休館日期:每週一(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農曆除夕及年初一、選舉日、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以及館方另行公告之必要休館日

 

離家近..又不用門票,園區又超級大~水的深度只有到小孩的腳踝,安全性高!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總是大老遠跑去自來水博物館,人擠人!這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老爺怕水...又超級討厭曬太陽,我可是央求了老半天...才跩著他來~夏天!不讓孩子玩水,太過意不去了吧!


 

接近戲水區旁..有個遮陽的沙坑區!可以避暑又玩沙,這裡還有貼心的沖洗室喔~

 

小妞第一次玩沙,遺傳到他老爸的潔癖...怕髒,遲遲不肯碰沙~

 

好不容易邊哄邊拐...讓她勇於嘗試,玩嗨了~沒多久...就嚷嚷著說他的玩具好髒呀!要幫玩具洗澡嚕~

 

好不容易...跩著老爺帶孩子來玩水,結果他果真是名副其實的"老爺"躲在陰涼處滑手機!說什麼也不肯下水...碰都不碰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在陪孩子玩樂,老爺..你陪孩子的耐心真的要再加強!童年是不能重來的呀~

 

這小妞嗨翻了~拍照都不正經了!

 

玩累了...帶來的泡泡水正好派上用場,休息片刻!

 

我跟小妞玩得正起勁...老爺按耐不住!吵的要回家了~真是OOOXXX


 

戲水旁區~飄來濃濃的麵包味!

 

原來..這裡有販售甕窯烤牛角麵包捏,但是天氣太熱...麵包太乾,引不起我們的興趣!

 

肚子餓了...吃點點心晃一晃,意外發現。。。。超卡哇依的洗手台啦~佈滿了好多小蝌蚪,可愛極了!

 

 

今年買的小鴨浴袍,終於派上用場了..玩完水,披上浴袍保暖又遮陽~

 

另外一區更大型的沙坑區,不過...這裡沒有遮蔽物,大太陽底下玩沙...還真會受不了呢!

 

可愛的12生肖雕像,紅磚砌成的小迷宮~

 

最後...看到一個巨無霸冰淇淋,在這劃下尾聲~結束了今天的玩水樂!明年....我們還要再來玩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