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彭園會館-佳琪姑娘出嫁了

101-09-16

佳琪姑娘是我公司多年的同事,雖然已經沒有在公司任職~

但是,聽到她要出嫁的消息!很替她開心~居然還不好意思放帖子給我哩!

 

今天小妞給她打扮的~小騷包,帶她來去喝喜酒,吃大餐~看新娘子!

     http://www.pengyuan.com.tw/    三重彭園會館 

 

這個宴會館~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之前有位好姊妹,出嫁也是在這呢!
 
 

趁著還沒開桌前~先來看看漂亮的婚紗照!

 

哇~一身的紅禮服,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真是美呆了~這次主子親自參加!給足了面子呢~

 

疑~這小妞,怎跟第一次見面的小男生,就牽起手來~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這位古錐的小男孩,是一芬姑娘的小公子哥,因為身上有喜~不方便探望新娘房,所以就幫忙帶來看新娘子,領個姊妹伴手禮!

  

佳琪姑娘真的很用心,除了姊妹禮以外,還人人都可以抽獎,小妞跟璿璿小弟弟,都抽到蝴蝶小眼鏡!超搞笑的啦~

 

準備開桌上菜嚕~


 

哇塞~第一次在喜宴上看到有"烤斑鳩"超好吃的啦~

 

九孔與甜點~

 

炸湯圓~龍蝦鮑魚沙拉

 

我最愛的鱸魚~還有好吃的櫻花蝦油飯

 

精緻的湯品,一人一碗!


 

椰果西米露~我超愛的啦!

 

今天吃的超飽~還拿到一堆的進場小物,我們這一桌果然都是殺手級的!

 

新娘子~祝你幸福!一生一世都要美滿喔!


  

今日的戰利品~除了自己抽到的獎品外,還有阿姨、叔叔們貢獻出來的小獎品呢!

 

姊妹的伴手禮~是手工香皂耶!超實用,又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參加姊妹的婚宴!因為.....除了吃大餐以外,還有漂亮又精緻的喜餅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