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金城幼稚園-跨年活動

101-12-28

小妞上學將近一年....第一次有機會!參與...他們園內辦的活動~

剛好老爺休假~難得的機會,我當然要請假陪伴~

 

活動時間一到,全園的老師排排站,熱情的迎接家長們~場地布置的很漂亮!

 

教室裡~擺滿每個小朋友的作品集!

 

小妞換上超卡哇依的"皮卡丘"服裝~家長們也要穿上披風+帽子


 

好難得...爸比願意配合穿上服裝+帽子,也是挺逗趣的!還有漂亮又溫柔的班導師~

 

小妞看到同學們~超級開心的!我也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拍到她的學校生活!


 

小妞真的是人來瘋~抓到每個小朋友,就要我幫她拍一下!

 

這是送給家長的年曆,拍得好好~我超喜歡的!

 

這一位....就是小妞口裡常唸的"我的哥哥"是情人的意思嗎?這小鬼...眼光還挺不錯的嘛~

 

又狂拉一群小朋友合照,一整個玩到失控!

 

可愛的三朵花!但是....你的熱情人家會招架不住啦~


 

我的天啊!別看她小小一隻,看到每個人都要給人家抱一下!小朋友們都嚇壞了~連我也制止不住

 

老師終於出動了~連排隊也要搶第一

 

排排隊~準備出發去遊街嚕!難得看你這麼的"守規矩"

 

一群小鬼頭...穿著皮卡丘的服裝在大街上走,跟路過的店家拜年~引起不小的騷動呢!

 

回到園內~老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把小朋友們"排整齊

 

101 12 28張小妹騎馬舞30秒


 

這小鬼...又再耍熱情了!可以認真聽老師的口令嗎~

101 12 28張小妹跳逼逼逼、攏是你拉、追追追舞曲


 

這小妹妹脾氣還真好,任小妞玩弄她~被我制止後,小妞居然擺臭臉給我看

 

張小妞跳(我們都是一家人)

 

一連串老師的帶動唱,這小鬼跳的可認真了!最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活動還沒結束喔~最後....大摸彩啦!老師熱情的主持摸彩活動~

 

每個小朋友都很大方的上台摸彩,摸到禮物好開心呢!

 

她拿到的獎品是兩塊動物拼圖,還有老師送的伴手禮!今天的活動辦得很不錯~

希望園方...可以多辦類似的活動,也要多給予一點時間,讓家長們跟老師們多做一點溝通與互動!

不然....都沒有認識到,其它的家長~少了交流....還滿可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