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台中貴族世家-芊芊PG尾牙

102-01-23

追蹤已久的芊芊PG團~是我在去年...搜尋(香港迪士尼)的時候!

看到的團體~當時被版主(芊爸)所記錄女兒芊芊的所有點滴~而感動!

因此...就開始鎖定他所有的文章,以及FB粉絲團的所有動態~

默默的....就成了"地下粉絲團長"

因為....實在好感動!怎會有爸拔這麼愛自己的女兒...這麼有耐心的~

把所有一切成長細節,拍照記錄下來~所以...我會時常上去留言,鼓勵!

因為...自己也在經營小孩的部落格,如果沒有人願意看~沒有人留言打氣!

真的....很難持之以恆~寫下去的!
 

這次好不容易...說服了老爺,帶我去台中的"貴族世家"參加!芊芊團的龍年尾牙PG

被冠上"地下粉絲團長"的我,當然不能空手參加!準備了將近100支的氣球棒~準備送給芊芊團的小朋友們!


 

因為。。。芊芊團是在台中的團體,他們的活動也都辦在每個星期三,上班族..外加不是本地人,要參加到PG活動~實在不易呀!

 

看他們辦活動有多用心就好~今天我們上午七點就出發,因為要提早到現場~把氣球棒給灌好!

 

終於看到....常出現在文章裡的"小崴崴"超級可愛~我在灌氣球的時候,他不時的來跟我打交道呢!

還有一大堆...熱情的家長,贊助的禮物~突破500份啦!崴崴家更是贊助頭獎"電動摩托車"一台~

 

頭獎~雖然沒有摸到,坐著過過乾癮...也很不錯啦!


 

參加活動的人很踴躍~既然這麼早到會場了。。。就到處看看~能幫上忙的小工作!

一開門報到~果然像百貨公司週年慶,搶優惠似的....招架不住湧進的人群啦!

 

今日最開心的是~看到熱情的婆婆與爆走可愛亭亭,婆婆的熱情對我話家常,讓我想起自己的老媽~雖然第一次見面!一點也不陌生耶~

亭亭的真面目....比照片上,可愛指數破錶!讓我忍不住....一直誘拐她來拍照

 

還有~在台北半夜衝回台中,搶著出生的"安安弟弟"長大了耶!烏溜溜的神情...趁著還不是很會認人,讓我抱了好久呢~

 

芊芊團的固定班底~安安、安安弟弟、害羞的沛芸~阿姨很厚臉皮,硬要找你們合照吼!

 

謝謝老爺~特別破例,台中一天來回,帶我來參加!嚮往已久的芊芊PG團~也謝謝可愛小朋友們,被我拉著合照!

 

哇~團長終於出現啦!不管我怎麼哄騙....團長就只給我一句:我~不~要~

嗚~~~~粉碎了我的心,熱情的婆婆...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說服她來跟我拍一下,好感動捏!

我們這一桌的~另一個媽媽,更猛~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從台北上來...前一晚就入住在台中呢!

老爺說:原來~會做瘋狂事的,不是只有我一個!大家都是出自於~愛孩子的心呀!


 

主辦人出現啦~最辛苦的莫過於....籌備的芊爸&身懷六甲,忙到都沒坐下、沒進食的芊媽!

我貢獻了七支拍拍錶抽獎,想不到...被芊媽拱上台~請小妞自己摸出幸運兒!真是於有榮焉啦~

 

在芊爸的部落格留言。。滿50個字,就可以多一支籤抽獎!

 

當時沒有這個活動時..我就會在文章上留言了~也沒預料到!自己能來參加尾牙活動~

 

所以....一不小心!就累積了好多支抽獎籤啦~

 

報到的時候...芊媽說:為了感謝我~貢獻將近100支氣球棒給小朋友們!再多給我10支抽獎籤!

那怎麼好意思~想婉拒把籤留給其它的小朋友們!但是芊媽的堅持~我們只好收下了!

 

所以...一次抽10組獎品,每抽10組,就合照一張~看我們合照這麼多張!就知道....我們領多少獎了~

 

一直被唱名上台領獎,領到發獎品的媽媽~都認得我們啦!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看到每次叫到小妞名字,她就開心的蹦蹦跳跳去領獎~


 

我就知道~當媽媽的還是要有一點私心的,雖然...我們想無私的奉獻,但是~孩子的歡樂,還是要替他們爭取的!

 

領獎開心事小~最嗨的就是...能跟好多芊芊團的團員們合照,就是最棒的紀念了!

 

領禮物領到快手軟的小妞~自己還會變化不同的得獎姿勢呢!

 

芊爸貢獻的迪士尼禮物~我看中了米妮吸管、米妮蝴蝶結髮飾、米妮水杯!

結果....就被我抽中了兩個(米妮蝴蝶結髮飾、米妮水杯)回家~嗨翻了我!

最後...我們比較晚走,很幸運的!有趕上"工作人員"的團體大合照,我手上抓的是(爆走亭亭)呢!


是的...破百人的大合照,第一次見識到吧!有看到我們嗎?有的話....記得跟我說一下嘿~因為...我看不到

 

滿載而歸~大豐收啦!老爺說:你是去參加尾牙~還是去"搬禮物"回來的呀!哈哈~每個禮物我都很喜歡呢!


 

既然芊芊團這麼有心...我這粉絲團長,第一次要跟芊芊見面,當然不能兩串蕉~

想了好久~知道芊芊、亭亭、姐妹倆什麼都不缺,就偷偷載了芊爸拍的照片~

做了客制化的*芊芊馬克杯*亭亭馬克杯*選的照片~都是我好喜歡的!

也得知...芊爸、芊媽、芊芊婆婆們很感動,芊芊更是愛不釋手~我也好開心呢!小小心意...大大感動~

以上照片~大部分都來自於"芊爸"拍攝!想看畫質更好,更精彩的報導.....請點以下連結

 芊芊PlayGroup龍年年終親子尾牙(上)

 芊芊PlayGroup龍年年終親子尾牙(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