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聰明DIY-髮夾收納的技巧

102-05-24

生女兒....花在打扮上的費用,我相信...只有生女兒的媽媽們!最能感同身受~

自從迷上了手工蝴蝶結後,小妞的髮飾.....又比以前更加"壯觀"

但是....家裡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再買盒子收納她的髮飾~

一天...躺在她的床上,思考著...該如何利用空間,又不要花太多錢~來收納她的髮夾呢?

靈感來了~~~~~


 

將~將~在她的衣櫃門邊,黏上了小掛勾....下方的掛勾反著黏~再取幾條鮮艷螺紋的緞帶

事先量好緞帶的長度(需與上下掛勾的長度緊繃一點為主)縫上"馬蹄環"

接縫的位置~黏上小蝴蝶結遮醜.......美麗的"髮夾收納牆"完成啦!


 

髮夾就一一的夾在緞帶上,一目了然....收納髮夾的位置,只要避開衣櫃的層板~

門片關上的時候,就不會卡住!又能預防灰塵的汙染~一舉兩得!連老爺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而且~~~我有六片門!但是....小妞是有幾頭,可以夾這麼多髮夾呀~


 

女人的衣服永遠都會少一件~緞帶的材料,永遠也都會少一色、少樣式、少尺寸、少材質~所以....永遠買不停呀!

 

家裡被緞帶淹沒~像是小型的"加工廠"因為買的都是少碼...不是整捲採購,因此..光是整理這些零碼的緞帶!花掉我不少的時間

手工蝴蝶結-緞帶收納的技巧



  

還好~我有一個能幹的小幫手,很樂意幫我的緞帶分類、整理結成團的緞帶!

在手作的時候....還會給我意見、批評與讚美!也會幫我配色... 撕開雙面膠~

所以....每當完成一批作品時,她擁有優先權~先挑選起她喜歡的樣式,剩下的...我才可以出售!

 

現在捏的都是基本工~越來越熟能生巧的感覺!

 

銷售的成績...也很不錯!已經培養出一些大戶粉絲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上社團選購喔!

Girl緞帶花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02285334405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