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金城幼稚園-5歲慶生會

102-05-17

今年小妞的五歲生日~過的真是奢侈!

一連切了兩個大蛋糕(芭比蛋糕+憤怒鳥蛋糕)

 

這一款10吋大憤怒鳥~是小妞自己選的喔!

  

訂單糕的時候~連圖片都沒得看...完全只聽店長的形容,想不到成品...比想像中的可愛呢!

 

小妞說:媽麻~我們班小朋友過生日,都有帶蛋糕請我們吃耶!

 


 

媽咪:好~那今年生日,我買蛋糕讓你帶去學校請小朋友們吃!



 

小妞:好呀!但是...我想要你"請假"陪我去學校過生日@@



 

好吧~我實現了你的願望!

但是....你的臉怎麼那麼ㄍ一ㄥ呢?不知道是因為我在學校,她很緊張!還是小朋友們的熱情...讓她不知所措呢!



 

感謝乃老師~全力配合我!讓我跟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快樂的生日會!


 

小妞跟她的好朋友~一起幫忙老師發蛋糕!

 

也謝謝老師疼愛她~送她好多小禮物呢!

 

蛋糕有很多~還外送分享到別班的老師們!

 

這位是小妞的MPN數學才藝班老師"大象媽咪"也很疼愛她!是位熱情的老師~

 

大家媽咪還烙了她們班的小朋友~湊過來小妞的班一起慶生,老師要小妞謝謝小朋友們幫她過生日喔!

 

今天這一班的小朋友們!上午的點心....就被蛋糕取代嚕~開心的很^^


 

吃完點心...排排隊摸彩嚕!是的~我準備的小禮物,要讓小妞送給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個個都很守秩序~讓我好懷念幼教的生活喔!

 

每個小朋友拿到小玩具~都沒忘了來跟我說一聲"謝謝"真可愛

 

主要的目的~也讓小妞學習到!如何分享~她果然有大將之風...

 

她也收到~好多老師的回禮!再度謝謝....乃老師熱情的幫忙~還有小朋友們歡樂的協助喔~


回顧~小妞1~5歲的生日蛋糕!

投資最高的...莫過於就是1週歲的(人像蛋糕)跟5歲的(芭比娃娃蛋糕)了!

接下來....她馬上問:她六歲的時候,要訂什麼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