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真鍋咖啡-親子餐廳

2009-03-23

今天俊宇哥哥的阿爸大請客,請媽咪跟爸比吃大餐!!!為什麼呢????

因為.....俊宇哥哥的阿爸太忙了~所以我的爸比跟媽咪會帶君君阿姨跟俊宇哥哥出去玩!

上次爸比開車車,帶我們跟俊宇哥哥一起去動物園玩,俊宇哥哥的阿爸很開心~

因為...這樣~俊宇哥哥的阿爸,就不用走那麼多的路了~所以...要感謝爸比跟媽咪~請他們吃大餐啦!

君君阿姨介紹我們去板橋的"真鍋咖啡"吃午餐,因為~這裡有好玩的遊戲區(地下室)!

真鍋咖啡  地址:板橋市重慶路141號  電話:0229571788

親子的用餐區很大,也有很舒服的大沙發,可惜靠近遊戲區的桌椅,都是木頭製的!

用餐消費大約300以上起跳 ,飲料一杯120元以上起跳,消費中上喔!

有提供下午茶,兒童餐,跟咖啡!

這是媽咪點的套餐,沙拉跟濃湯,每個人都一樣,沒得選擇!沙拉份量不多,濃湯味道還好~

媽咪的主餐藍帶起司豬排飯,還有君君阿姨的焗烤飯,那..爸比的哩?爸比吃海鮮焗烤飯,一下就吃光了!

所以...來不及拍照啦!餐後的飲料,媽咪點了冰水果茶,一點也不好喝,沒有水果的味道!

爸比~裡面有溜滑梯和好多的球球耶~可以帶我進去玩嗎?這是遊戲區的入口處~

爸比快點~~~球球給人家玩啦!爸比忙著拍照,我忙著搶爸比的球球!

臭媽咪為什麼?要拿球球假裝我的ㄋㄟㄋㄟ,人家又還沒長大!給我留點形象啦!

這是溜滑梯的出口,我還不會溜滑梯,所以...我檔在出口,誰也別想溜下來!哈哈~

咦??俊宇哥哥居然"略過我"自己爬進溜滑梯裡了~哈哈!可是...這樣就沒有人陪我玩了!

臭媽咪你幹嘛把球球塞進我的衣服裡啦!人家不要變成"大波霸"啦~

人家年紀還小小,不想長"大胸部"啦!嗚~~~~~

唔~~~我這樣...有很"性感"嗎?

俊宇:妹妹乖~別難過....我是小男生,但是...我的媽咪也幫我"隆乳"了!我才是沒形象哩~

小小云:哇!!哥哥你的ㄋㄟㄋㄟ比我還大耶~你}}}贏}}}了}}}

這個大球球會一直轉,我扶著球球快站不住,好害怕喔!哥哥快來救我~

唔........看我的表情,知道我在幹嘛嗎?唉呦~~~人家在"嗯賽賽"啦~有聞到臭味嗎?媽咪快點來~~

人家我這裡臭臭啦~媽咪叫不來.....我先玩我的球球好了!反正這裡也沒有別人!

哇!好大的球池,好大的遊戲室喔~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是我們過了吃飯時間才來~

只有我跟俊宇哥哥擁有,兩個人的小天地!

哥哥這顆球球給你玩~咦??是誰在溜滑梯上睡著了!答案就是~~臭爸比在偷睡午覺啦!

瞧~~~俊宇哥哥好奇的勒?爸比真遜耶~我跟哥哥兩人玩了一下午,都沒睡覺!爸比居然偷睡覺~

多了一個大大哥哥,玩得滿身的汗臭味,好臭喔!時間很晚了...我們該回家了吧!

俊宇哥哥~等我學會走路,我們還要一起來玩呦!

2 則留言:

  1. 這位媽媽,我覺得妳家的妹妹是生來讓妳玩的....
    妳別再"玩弄"她的青春肉體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對我來說...她是隻有"生命"@洋娃娃~
      帶她.養育她.那麼辛苦~~~~
      娛樂一下父母親是"應該的" ;)

      我是替她留下..童年"美好的回憶"啦!!哈哈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