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迷你寶寶-拇指Baby


2009-07-13

真的作的好逼真喔~超可愛的~

真的很佩服外國的藝術家,可以創造出這麼完美的作品!

 

迷你寶寶.拇指Baby 轉載http://www.camilleallen.com/

是一個加拿大的藝術家叫Camille Allen製作
之前有人在網路上說是用杏仁跟果仁製造可以吃~證明是誤傳,其實他是用粘土製成的喔!!
之前還有人傳說是胚胎的寶寶呢(太誇張) 價位大約是3000-14.5萬台幣
不過作者的用意是希望提醒大人應該好好愛護和珍惜小生命!!!











































最喜歡第一對男女Baby,表情可愛級數"破表"啦~












10 則留言:

  1. 我的幸福來自我最深愛的人^_^2009年7月13日 下午6:45

    真的很可愛吧 ~~ ^_^
    媽咪,我也想要邀請您前往我的文章看看我格中的可愛寶貝喔 ~~ ^_^
    但是您的文章中的寶貝是有穿衣服,包尿片,
    但是我的都是光溜溜的 ~~ 哈哈 ~~ ^_^
    http://tw.myblog.yahoo.com/nash12170628/article?mid=271&prev=3345&l=f&fid=7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你回文也太快了吧~ :-O

      才去你部落格留言完..
      回頭收個信...
      哇哇哇哇 :-O ~看到你馬上回覆的留言~ :-O

      而且..還不是短短的幾個字~ :-O

      是滿滿的好幾行字~~ :-O

      真是"快打"高手~~~~ =D> =D> =D> =D> =D> =D>

      刪除
  2. 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表情超級逼真~好想珍藏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錢的話~~
      我也真想幫我家妹妹做一個哩 :D

      刪除
  3. 嬰尢毛毛媽咪2009年7月15日 晚上8:56

    這真的好可愛哦,還好不是餅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如果真的是餅乾..誰捨得吃呢? ;;)

      刪除
  4. 妳好!來打擾妳囉~ ;)

    北鼻超迷你ㄉ啦~
    可愛到不行ㄋㄟ~ :x

    感謝分享!我帶走囉!!
    謝謝~ ;;)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好想訂做,不知去哪訂做耶@~@台灣有在賣這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好像是國外出產的~
      而且聽說...訂做一隻...要價數萬元以上呢!
      所以~~看看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