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妳敢走過去嗎?

2009-07-15

只能說...真的很逼真~沒有看到作畫的過程,真的無法相信,是"畫"出來的~

我承認..最後一個場景,我真的不敢走~

就算閉著眼睛..也會"腿軟"挑戰一下你的視覺極限吧!

 

外國畫家..神來之筆..在地上作畫..妳敢走過去嗎?

轉載於 WWW.metanamorph.com

第一個場景:驚嚇指數★  腿軟指數:

 


 


 


完成圖~~~~這還好..尚可接受!

 

第二個場景:驚嚇指數  腿軟指數:

 

 

 


 

 

 

 

 

完成圖~~這樣就腿軟了嗎?還沒勒...精采的在後面!


第三個場景:驚嚇指數  腿軟指數:

 

 


 


 


 


完成圖~~~真的太勵害了,有點腿軟了~不過..很唯美!

 

第四個場景:驚嚇指數"破表"  腿軟指數:"破表"

 

 


 


 


 


 


 


完成圖~腿軟了吧!真的很佩服這裡的住戶,每天出門都會"摔跤"吧!

給這些畫家們..來點掌聲吧!

6 則留言:

  1. 讚啦~~~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呢~~~
    要是有的話就可以去腿軟一下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台灣都沒有這樣的技術....
      要不然...真的是很挑戰人心哩~
      有機會..我也一定要去腿軟一下~~
      保證...尖叫指數"破表" :))

      刪除
  2. 老實說~第一個因為照片的角度看起來還好~我還能接受
    不過光第二個我就腿軟了~更別說最後一個了@@"
    原來不只是大樓的透明玻璃地板我不敢走~~這樣的地面~~我更不敢走!!
    看來我懼高症好像變嚴重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

      真的很挑戰人的"視覺極限"吼~
      如果..台灣有這樣的地方!
      一定要去試試看...真的太精采了! =D>

      刪除
  3. 哇~這麼大型ㄉ藝術品,超壯觀ㄉ~
    走在路上,可能自己會跌倒吧!!
    不過也要有勇氣先走過去在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藝術品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