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八仙樂園嗨翻天-鐵手.腿軟.頭暈

2009-07-15

期待已久的八仙樂園遊...終於來臨了!今日偷得一日閒....脫離小寶貝的魔掌~~

準備...要好好大肆的瘋狂放鬆一下!!!慰勞自己的辛勞~~

近來...一直看到八仙樂園..月眉水上世界..的廣告!!就好想去瘋狂的玩一下...

但是...超愛玩水的我,配上超”怕水”的老公!所以..這次打算不帶老公出遊~~

免的...浪費門票錢就算了!我還只能陪他玩”漂漂河”

所幸..問了一個好姊妹說:我~好~想~去~八~仙~樂~園~玩~喔~

隔天..馬上打電話來說:時間定好了7/15共有三個姊妹都參加~~

哇~~哇~~哇~~效率真快!!

真是不枉費我這”前主管”的魅力...足~~甘~~心~~ㄟ~~

八仙樂園~~~我來了!!!姊妹們~~~衝啊......

 


地點:八仙水上樂園 網址:http://www.fww.com.tw/

營業時間:六月 九月09:30~17:00 假日09:30~17:30

     七月 八月09:00~21:30 假日 08:30~22:00 (星光票時間五點後入園)

售價:全票$620元  優待票$520   星光票$399


本姑娘爲了你們~可是在網路上尋找好久,終於找到預售的優待票啦~

一張$520元,替每個人都省下了$100元了喔~

露天拍賣:『亞柏EZ購』 網址: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pezgo

 

這次參與的四大金釵有~

金釵一:美女雯(me)這是我的blog,我愛怎麼寫我的稱號,是我的自由~

好吧~我承認....美女雯已走入了"歷史"我現在是"胖雯....

 

金釵二:吃草君,你也太保守了吧~怎麼會穿"阿嬤的洋裝",來玩水哩~~~(小張說的喔,不干我的事)

金釵二:呆呆融,想不到你拍照起來,還挺"上相"的嘛~本人..卻不怎麼樣~…..別打我嘿~~~~



金釵四:騷包鳳,好啦~我承認..你是裡面身材最好的,但..也是最"騷"滴啦~哈!哈!哈!

聽說裡面販售的東西,又貴又難吃~老媽子..我為了感謝你們陪我出來玩,替大家準備了一堆的"伙食"

餐點:西瓜一大包.浪子煎包11顆.素煎包8顆.壽司一大盒.不一樣的蛋餅三份.素麵線一碗

葷麵線一碗.魯雞翅4支.魯雞爪10支.塑膠手套數個.夠貼心了吧~

 

貴死人的置物櫃,大的100元 中的50元 小的30元,而且是每"開一次"就要投一次錢哩

平常日,沒有洶湧的人潮..所以,戶外的休息區空蕩蕩..

 

由上向下望...真的是超壯觀的滑水道哩~

雖然不是假日~依然..要排隊,好在大約都只排十分鐘左右!

加勒比海:小孩的遊戲區...

幽浮迷航:挑戰三回合,這是我們第一個首選的遊戲,原想說...不會太刺激,做個熱身~結果..請看影片!

我說小鳳鳳啊,錄製這段影片的時候,已經是坐第二回合了,怎麼你的"尖叫"聲沒有因此而"減弱"呢?

感謝..詹大膽全程的拍攝~留下這"精采"的片段!

 

 


天池:挑戰二回合,真的是百玩不膩..可惜排隊人潮太多啦!樓梯又爬超久的~

臥墊滑道:挑戰二回合,個人的最愛,因為..像時光隧道一樣~~~超好玩!

情境滑道:挑戰二回合,算最不刺激的滑水道,不過超長..可以滑很久,非常過癮~

漂漂河:挑戰一回合,與其說是漂漂河,不如說是"曬傷河"吧,兜了一圈..頭暈的頭暈.臉紅的臉紅~

造浪池:挑戰一回合,根本就騙人的嘛~等了老半天,也沒看到水有一點點的波動哩~

 



大合照,自認是胖子,所以..只能躲在後面啦!

你這個"排骨精"別一直想襯托我的"身材"...胖子壓胖子~

姊妹們~我們多久沒這樣"瘋狂"啦~今天成了你們的"笑柄"哇甘願啦~

悶騷姊妹拍拍樂~

年輕就是本錢~~~咳...我該檢討了!

明明就是我的blog,爲什麼?你們全都搶了我的風采呢?

耍寶的來幾張唄~

硬是要"擠乳溝"真是夠了~~~~

不要再用你們的本錢,來襯托我的"肥胖"啦~



後記:姊妹們~還有些賺人"笑淚"的影片,看了N遍..還是沒有勇氣PO上網!

本姑娘的形象,全毀在你們的手裡,你們好樣的阿~~

好吧~看到你們..笑到扭曲的臉孔,外加抽痛的肚皮,值得啦~~

但是...毫無保留的將影片"奉獻"給你們,僅供自家姊妹私藏~

不經同意擅自公開者~恩斷義絕~必~~~殺~~~之~~~切記!切記!

2 則留言:

  1. 我發現我年紀越大越怕水了......可是看你們玩的都讓我想去尖叫一下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尖叫~~是釋放壓力的一個最好方法
      還真想看看...氣質美女的尖叫聲...是如何哩~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