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古意榮-害羞慶生會

2009-07-21

這個月本部門的壽星是"古意榮"登登~~~~~

你的"古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樣怎麼交的到女朋友哩!

如果...我還沒結婚的話!我會....考慮~~選擇你啦!

哈哈~~~因為..你是"好好先生"又孝順~可以讓人欺負一輩子哩~

這樣表白...會不會太直接了~~羞>///<

由衷的感謝你,不辭辛勞的幫我修電腦,毀滅病毒~

還分享便利商店的"點數"給我,讓我可以不花錢~就能集到公仔哩..

要謝謝你的事情太多啦~還是衷心的期盼你,趕緊找到好對象!

要不然...就要等我女兒"長大"嚕~

今天一早就開會,沒多久大家又要出門,趕在出門前10分鐘,就由我這個"短腿’小助理~

來匆匆~去匆匆~的買了個小蛋糕,好在..還不難吃哩!

商家:聖瑪莉麵包 尺寸:6  品名:草莓火山威風蛋糕 售價:380元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0號 TEL02-2371-2643

就由擁有"打火機"的小官,來幫你點上蠟燭吧!

我說..古意榮啊!我們是會"吃"了你嗎?

怎麼大家唱個生日歌~你就越躲越裡面哩~先許個願望唄!

你實在是太"古意"了,就由本姑娘的巧手,讓你變成"奶油小生"哩~

老大趕著去開會,先來跟你拍張照吧!證明老大也有參與到喔~

蛋糕裡面沒有夾層的餡料,不過..混著草莓醬一起吃,不會太甜,別有一番風味~

剩下的最後一大塊,就是留給老大吃的~人家才迷有忘記你勒!

按照慣例...來個大合照吧!!

古意榮~~你已經31歲了!趕快找個好伴侶唄~

4 則留言:

  1. 壽星有這麼老囉~

    回覆刪除
  2. 古意ㄚ榮~~生日快樂唷!!
    他真的古意的好可愛唷!!
    有姊姊或妹妹的一定要幫忙推薦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是超級"好好先生"喔~
      錯過可惜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