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高中同學會-懷舊時光

2009-07-25

學生這個"名詞"不知道離我們多久的年代了~

畢業到現在~依稀記得"N年前"好像有開過一場同學會~

那時~~大家幾乎都還是單身!

事隔多年~沒有再接到要開同學會的通知了!

不知道怎搞得~突然跟好友小君說:好懷念以前的同學喔!

要不然~~我來招開個同學會好了!

老公這時候~~居然在旁邊"大笑"說:高中同學只有跟"小君"一個人還有在連絡~

妳要"招開"同學會~有沒有搞錯啊!笑死人了唄......

一股腦的"火氣"上來~好樣的!!這麼瞧不起我的功力~

本姑娘就招給你看~~~

雖然.....一開始~不是那麼的順利!想要訂位的包廂無法如願~

又因為人數太少~~而延期.....短訊不知道發了幾十通~

翻開以前的通訊錄,電話打了~~不是無此人,就是空號,暫停使用~

有些人,好不容易聯絡上了~參加意願又不高!

種種的打擊~跟挫折~曾經讓我一度想"放棄"

但是..好友的一句話"一定要辦起來"

挑起了我的"戰鬥力"好吧~我盡力而為!招幾個算幾個唄~

這天~~收到一個令人興奮的短訊!我淑嫻,我要參加同學會

哇~是"班長"我問了好幾個人,就是找不到班長的連絡電話!

居然在同學會的前幾天,讓我收到這麼令人振奮的短訊!

開同學會~少了班長,感覺就不完美了啦~

這次的同學會~有報名的,通通都有到齊哩~

從上午11:30聊到天荒地老下午4:0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順利完美的一場懷舊時光~~再次謝謝大家的參予!

設計的一張小海報,讓晚到的同學們知道~我們都有再等妳喔!

得知~當天會有許多的"小貴賓"阿姨~可是有準備小禮物呢~


小小禮物放了小朋友愛吃的"糖果餅乾"小小心意~~希望小朋友喜歡喔!

俊宇弟弟,因為....禮物準備的不夠多,所以~沒有發到你的,下次再補個大大禮物給你嘿~


第一組同學:當然要先介紹本人在下我~誰叫我是"主辦人"呢~哈哈

而且....這次有要求老公要參加!除了要"雪恥"以外,也希望他可以照顧小寶貝~

這樣....我才能"抽"的出身,招呼同學們~

這次我選擇的地點,就是來了N遍的逸馨園雖然餐點已經吃得很膩了~

但是...這裡有大型了兒童遊樂場地,適合聚會活動~所以...還是首選啦!

 

店名:逸馨園書香茶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附設停車場)

電話:(02)29658080


第二組:登登~~~~隆重的介紹她就是我們的"份量班長"感謝妳~大老遠的從"屏東"上來

參予我們的同學會,班長就是班長,看到她手提的東西沒,這就是她"偷渡"進來的伙食啦!

第三組:麻吉君,就是一路支持我到底的超級麻吉啦~不管我辦甚麼活動!

她總是第一個報名的~兩個小孩的媽了,一男一女恰恰好,可是我所羨慕的哩~


第四組:爹爹慧,我只能說~~~歐My 尬  妳是怎麼保養的~怎麼跟你在學校的模樣"一點都沒變"

而且~~妳真不虧是"幼教"老師ㄟ,小朋友彬彬有禮,像個小紳士,跟小孩說話,一樣是輕聲細語~

肚子還一個寶(妹妹)又是一男一女的組合~100分嚕!

第五組:小鳳鳳~不知道請你來參加同學會,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會不會觸景傷情~

我們知道妳曾經也有一個小寶貝,9個月大就離你而去~

但是...妳是善良的~老天爺一定會在給妳小寶貝的,希望妳快快走出傷痛喔!

 

第六組:汝蛋呀~我只能說: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男人婆的妳怎麼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呢!

大大的眼睛~深深的輪廓,老公又帥~兩個兒子更帥!啊~~~

好想~~把妳的兒子"抱"回家啦~

第七組:長腳梅~一看到你的漂亮女兒,就知道...妳很早婚啦~參加聚會的同學們!

妳的女兒是最大的,跟妳站起來,像個姐妺花哩~一點也不像母女!

 

第八組:熱情蘭~同學會前一天,妳才得知這個訊息,馬上報名參加~真是感動哩!

妳的兩個寶貝女兒,也真是乖巧又可愛~我女兒愛死她們哩!

第九組:氣質蘭~妳的小兒子比我小女兒"小"半個月,卻看起來像個"小哥哥"我真該檢討了~

這個兩小無猜,年紀最相仿,也玩得最開心~看我女兒跟妳這麼"麻吉"有緣~~結親戚唄!

第十組:活潑環~就剩妳了~~來參加聚會的姑娘們,就剩妳一個"單身"了~

這麼愛小孩的妳~~~趕快去"相親"嫁一嫁啦~~

第十一組:聰明如~妳的寶貝兒子,真的"養"的太好啦~讓人難以相信,他只有"8個月"大

而且~~超黏妳的,誰抱都沒有用,反倒是~我老公抱著,不哭反倒睡著了哩~

橘色背影的"老公"抱別人的小孩,很有"成就感"吼~~

熟到不行的"兩小無猜"拍個合照吧!

餐點開動嚕~先吃飽飽~~等等要跟寶貝們"大戰"啦!

每桌的餐點都滿滿的~盡量吃....儘量吃....反正~~都是各付各的啦!哈哈~

這兩小無猜~第一次見面,就整個玩開了~

妹妹呀~~這麼快就"愛"上別人了,俊宇哥哥會吃醋喔~

我說:這位"大"朋友啊~你幾歲了??還在搶小朋友的搖搖馬,屁股夾住,起不來了唄~

寶貝~~快管管妳老爸啦~

寶貝~爸比陪妳玩!很開心吼~~~終於...不會一直黏著媽咪不放啦!

妳們兩小無猜合照一下啦~說不定....長大會一起"談戀愛"喔!

寶貝妳玩了一個下午,沒看見妳找媽咪ㄟ~這樣對嗎?(媽咪一個人躲在旁邊哭泣中)

妳這個小霸王~霸占溜滑梯,大家都讓妳哩~


誰教妳這一招~拿著球"匍匐前進"笑死大家了~玩累了....去找爸比~


爸比~特別"鍾愛"這個小Q弟,又愛學他的QQ臉,回家的路上,還念念不忘呢~

妳把妳女兒的地位,放在哪啦!

唉呀~~真不好意思!媽咪也愛這個QQ弟,肉肉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妹妹呀~~妳要吃多少?才能跟QQ弟一樣可愛呢?

巴結一下~你未來的婆婆吧!這個小帥哥也挺不錯滴~唉呀...這麼多對象~怎麼選擇哩?

妳是媽咪一個人滴啦~媽咪才捨不得妳嫁人呢?妳要學這個阿姨,單身也是挺不錯的呀!

汝蛋~汝蛋~快教教我~怎樣生出這麼"古錐"的混血兒男孩呢?


QQ弟睡著了,還是忍不住要跟她拍一下啦~

妹妹~長大要跟這個阿姨一樣,輕聲細語的說話呦~

爸比~你還記得這是你"女兒"喔~看你...抱別人的,抱的挺開心的哩~

不過~謝謝爸比,今天幫了我很多忙~尤其是...一手抱著QQ弟,一手拿著相機幫我們拍合照~

可是...贏得滿堂彩呢~表現101分啦!大家都記得你了~


想要~來個寶寶總動員"大合照"似乎.....難以控制場面ㄋㄟ~~


脫離寶貝的"小魔掌"同學們~來個"單身"的合照吧~

咦~~~怎麼有個小寶貝"闖"進來呀~

哈哈~~沒辦法!老公一隻手已經抱著"QQ弟"一隻手拿相機,沒有第三隻手啦~

大家的大合照~~~圓滿的結束這場聚會嚕!

希望~~明年,或過個幾年,能再出現像我這樣的"熱心"人士~

再來個懷舊時光同學會,我一定第一個報名喔!期待下次再相見

 

主題:懷舊時光同學會 主辦人:美女雯 時間:98年07月2日

地點:板橋 逸馨園 參加人數:11位同學+2位老公+8個小孩

畢業於~84年六月 樹人家商 幼保科

6 則留言:

  1. 哇雯雯阿姨準備的禮物真棒
    不過我都沒拿到>_<
    下次給我車子玩具就好
    糖果就不用囉^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呦~~
      我們這麼熟了~~
      要車車還不簡單...阿姨這還有偷偷保留"四台’
      下次..再拿給你嘿~

      刪除
  2. 感謝美雯這麼熱心籌備這場聚會
    也看到你這麼認真幫你家的小寶貝記錄成長點滴
    以及為自己的孕事留下美麗的記錄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當然還是要說一聲謝謝你!
    讓這群分散在不同家庭的美女媽媽們,有一次共聚的機會
    辛苦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大家這麼...依依不捨的回家~
      也看到大家那麼的開心....就值得啦~~ :x

      朋友是一輩子的,希望每年大家都能團聚一次!
      那天你也幫很多的忙~~ :-*

      也帶不少吃的~~哈哈..真不虧是"班長"嚕 :D

       

      刪除
  3. ㄟ....你是我學姊耶,在這淺水很久了,因為妹妹好可愛,忍不住一直上來,
    我也是樹人的,85年畢業的,學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 :-O

      在這裡~~~居然可以碰到"小學妹"
      學妹好!!請多多指教嘿~~ :">

      歡迎你~常來看我家妹妹哩.. :-*

      也祝福你~~早日有個小寶貝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