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基隆和平島-樂活遊

2009-07-26

今天晚上要陪外公去喝喜酒,餐廳地點在基隆~

所以....媽咪就提議要去基隆走走,散散步~~

可惜~舅舅跟小姨丈都要上班,所以沒有跟到~

散步的成員有:我/媽咪/爸比/外公/大阿姨/大姨丈/婉茜姐姐/舅媽/小阿姨/婷婷姐姐/璇妹妹


天氣好好~我們來到了基隆和平島,看看風景~


中餐在和平島的外面吃海鮮,再等上菜的時候,婉茜姐姐一直陪我玩~

要上菜了沒呀?等好久喔~~肚子餓扁扁了.....

這裡有好多人在釣魚~~~

還有好多人在玩水~

太陽公公太熱情了~我們只好躲在屋簷下拍拍照~

今天風很大~吹起來好涼快喔!

爸比神奇的眼鏡,一碰到太陽公公,自動變成"墨鏡"很酷吧!

婉茜姐姐愛抱我~但是....人家不想曬太陽啦!會變黑嚕嚕..... 

下午的時候,下了雷陣雨~我們通通躲到麥當勞裡頭去了!

麥當勞叔叔~我們有來跟你彭場喔!雖然我們只點了薯條,蛋捲冰淇淋,可樂~


我們三公主,難得又湊在一起拍拍照了~媽咪說:拍照要看鏡頭~說YA!!


誰要吃?好吃的羊乳片~我請大家吃喔!

婷婷姐姐~我知道你又想"親"我了...來吧~~唉呀!親到人家的鼻鼻了啦~

我今天打扮的很可愛~媽咪的相機一直忍不住的"喀嚓~喀嚓~"捕捉我的鏡頭~

婷婷:殺~~很~~大~~唉呦!!人家又不是"瑤瑤"不要一直叫人家模仿啦~ 


今天我們全家都走"粉紅"路線,因為~晚上要去喝喜酒啦~


唉呦~外面的雨甚麼時候才會停呢?麥當勞的遊戲區又故障,不能進去玩~好無聊喔!

苦笑的我~加上"拍不停"的媽咪~

我今天也吃了好幾根的薯條,還偷喝了好幾口的可樂~在麥當勞開心的玩一下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