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基隆港海產樓-郎才女貌

2009-07-30

今天是小堂弟的結婚喜慶,由於平常幾乎沒有聯繫~所以...也忘了小表弟長什麼樣子了?

但是...老爸是他們的"母舅"號稱是結婚時最"大"的長輩~

為了給足老爸"面子"我們這些兒女.媳婦.女婿.幾乎全員到齊的參加~

就不知道..老爸包的"紅包"夠不夠大包了~哈哈!

管他的~有大餐可以吃...和樂而不為呢~

 

宴客的前一天,餐廳重新裝潢,重新開幕而已!

整體說來~~菜色還不錯!可以給

不過~你們的冷氣也太強了吧,小孩穿著外套,依然手腳冰冷,老人家更是找了浴巾披在身上~顧不得..身上穿的多華麗!

一整頓飯下來,簡直是在"冰箱"裡用餐一樣,一吃完,大家都用最"快速"的方式離開這"冰庫"

但是..最大的敗筆是,新郎新娘進場的時候,把燈關掉..是挺浪漫的~

不過...怎麼沒有打一盞燈光給,走進門的新人呢?烏漆媽黑的..人家想看新娘子啦!

不就..好在新人的"眼力"還不錯,沒有因為"摸黑"而跌倒哩~

第二次進場..是有進步了,再新人走到一半的時候,整場的燈全亮,算是有看到新人的’背影"了

還有~~上菜秀..實在是...遜~~斃~~啦~~

看不到幾個服務生端著盤子,站在看不到的角落,加上幾盞燈光閃來閃去~

以及..持續三分鐘的音效,整場氣氛已經冷掉,還硬是撐到音樂結束,才放菜~~

嗯~~~真的需要再改進,要不然...就不要耍這麼多"花招"按部就班來好了~

哇~~多年不見的小堂弟,怎麼長的那麼帥氣...新娘子也很水哩~

餐廳: 基隆港海產樓  服務時間:10:00 ~ 22:00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181

電話:(02)24278026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klhseafood

現在的喜宴,餐桌都流行擺一盆花吧!看看今天的菜色如何呢?

柳橙汁無線暢飲~我喜歡!第一道的菜色*和風鲍貝*一人一小盤,挺精緻的~

必需品*花好月團圓*..很新鮮的~*樹子小龍蝦*以及..*生魚片併軟時*

好吃的*港式蒸鮮魚*看了就飽的..*金錢燉土雞鍋*口感不錯的..*一品魚翅*

超讚的~*黃金明蝦*打包到手軟的..*碳烤豬肋排*咕溜咕溜的..日式琉璃

清甜美味的..*鮮蟳併金元寶*最後的甜點,超好吃的*紅豆奶烙*

天啊~~我又破戒吃"美食"了~回家呼啦圈要再追加1000下啦~

很愛抱我的阿姨,我一起床~就跑來抱我嚕!媽咪說:我今天表現的很棒!

上菜的時候..開始睡~~~最後甜點來的時候,我才起床~讓媽咪"爽快"的吃大餐!

這個是..許久不見的漂亮辣"嬸婆"喔~

媽咪吃完飯飯很開心~~我睡飽飽也很開心~~媽咪說:我們母女倆的默契,就是要這樣配合下去喔!

2 則留言:

  1. 哈哈~~~有同感~~~ :))

    這一家的菜色不錯吃~~ =D>

    而且上次還是朋友的朋友老公是裡面的廚師~~
    還免費招待我們吃兩道美食呢~~ =P~

    賺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的真的很不錯~
      海鮮超新鮮的~
      但是..在這辦喜宴的話..還是有待加強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