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淡水一日遊-曬翻天

2009-08-01

老大心血來潮~說要辦個"淡水單車消遙遊"(關渡->淡水)約了咱們部門的宅男們~

也約了..友好部門的姑娘們,打算來個單車幼幼班,訓練課程唄~

原本想租個親子車,載著寶貝跟隨大家的腳步,但是..想想~如此炎熱的天氣~

怕寶貝受不了,曬暈怎辦勒?只好約自己的好友,推著娃娃車,吹著冷氣坐捷運~

決定..直接到達目的地"淡水"與他們會合~雖然..我沒有跟著你們的車隊~

但是...我心與你們同在啦~~~加油!!!夥伴們~

 

這是我第二次到淡水玩喔~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才七個月大呢,現在...我長大了~還會看風景哩!


 

耶~~~我們第一名,媽咪帶了野餐墊,我們躲在樹陰下乘涼,吃香腸配木瓜牛奶~

等待..好多叔叔跟阿姨們的到來~好慢喔....

 

我今天跟君君阿姨穿"母女裝"一樣都有米妮圖案喔!

 

哇~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建忠叔叔"全副武裝好帥呢,叔叔上面太陽好大喔!人家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跟叔叔合照一下,表示我們也有參與你安排的活動喔,只是我們的行程..不太一樣啦!

下次..可以辦個"兒童樂園"之旅嗎?? 

 

大合照~路人甲,俊宇哥哥你也太會"搶鏡頭"了吧!哈~哈~


 

把俊宇哥哥"踢出鏡"的大合照~


 

這些漂亮阿姨好勵害~騎了一個多小時的單車呢!

 

太陽公公~~你可不可以"躲起來"一下下呢!


 

YA~這個是每天都要數很多鈔票的"鈺欣阿姨"我跟他有母女臉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看我的眉毛通通都"皺"在一起了~

 

哇~阿姨分我喝"可樂冰沙"

 

一口接一口...冰冰涼涼好順口...


 

我窩在小官叔叔的懷裡"躲太陽"貼心的如如阿姨還幫我擦涼涼~

有個不認識的阿婆說:哇!跟"爸拔"長的好像喔~哎呦喂呀..好在爸比沒有來~這下誤會可大了..

 

 

我在跟如如阿姨撒撒嬌... 

咦???這是我的"爹娘"嗎?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們是"一家人"哩

天氣好熱....滿頭大汗的我~

小許叔叔在幫我"側拍"但是..我怕太陽公公,所以都不敢抬起頭~

呦~呦~呦~我今天走Hip-hop路線.... 

 

我可以坐在車籃裡,跟你們一起騎車去坐渡輪船嗎?

 

我要偷偷把建忠叔叔的單車"騎走"

 

這是我跟俊宇哥哥第二次在淡水"約會"喔~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最適合"談戀愛"啦~ 

 

媽咪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吃冰(草莓抹茶)~我醒來了,趕緊又買一支給我吃(芋頭芒果)

 

我跟媽咪一起分享冰淇淋,啊~~~好冰!好涼喔!


 

天氣太熱~媽咪"赦免"我..讓我多吃了好幾口冰淇淋~

 

超大的花枝丸,只能看..不能吃啦~

 

又吃了愛玉冰,主要是為了要進來,歇歇腳,吹吹冷氣啦~


 

回家的路上,我們躲進了淡水捷運站裡的"哺乳室"吹冷氣,喝ㄋㄟㄋㄟ~看著俊宇哥哥"大戰"哺乳室

 

媽咪的戰利品:淡水老街裡,新開了一間"19元商店"媽咪跟君君阿姨,輪流進去血拼~

比菲兔零錢包$19元.三層恐龍餐盒$19元,還可以微波喔!媽咪一口氣買了兩組~

但是..因為太便宜了,不敢用來微波,頂多拿來放水果跟小點心,也很實用喔!

 

螃蟹點心盤(一組3個)$19元,因為..家裡的碗盤全都是跟海洋有關的系列!

這個螃蟹點心盤三個才賣19元,媽咪一口氣買了三組回家呢~裝糖果餅乾跟水果很好用喔!

 

海豚玩具$19元,別小看這個小海豚,他會站著轉球球繞圈圈,也會趴著轉球球繞圈圈,好好玩呦~

手搖鈴鐺$15元,聲音好響亮,好吵..可是~我喜歡!

米奇墨鏡$100元,下次出門就不怕太陽公公啦~

 

小鴨鴨隨身扇$100元 星座隨身扇(二個)$150元,以後出門..就不怕熱熱了~


 

紅色洞洞帽$100元 橘色格子帽$100元  彩色點點帽$100元 哇~我是百變女郎啦!

 

紅色海盜帽$0元(凹來的) 藍色花朵帽$0元 藍色淑女帽$0元(小阿姨送的)

今天真是大豐收呢~~~

2 則留言:

  1. 那天真是熱呀~應該等天氣涼一點再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太熱了~
      下次咱們再去游泳池..泡泡水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