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無與輪比-白帥帥

2009-08-05

我家老爺有一台車(轎車) 我家小公主也有一台車(娃娃車) 就我這個夫人,沒有自己的車~

跟我家老爺~~盧了兩個月,終於在今天8月5日領薪水的日子~

買了一台...屬於夫人與小公主專用的"小折親子車" 

好在一開始的時候,因為...老爺"堅決"的反對,買一台親子腳踏車~

因為...市面上的親子腳踏折疊車,體型太大,老爺擔心他的愛車無法容納~

加上聽到同事們的意見,親子車不實用,又大又厚重,小孩長大後,親子車就失去意義了~

於是....我這個夫人,爬文爬了兩個月,終於...找到一台可愛的小折,還可變身成"親子車"

就在今天....98年8月5日,我夢寐以求的....白色小折誕生,命名為"白帥帥"也~~~ 

 

 

 

寶貝~~這是媽咪的車車,可別想霸占喔! 

 

商品:206段變速摺疊車(白色)

售價: 3000元 

商品規格:

◆整車尺寸:()140cm、寬55cm,椅高66~88cm、手把高90~100cm

◆折疊尺寸:()79c m、寬28cm、高53cm

◆重量: 大約12.7kg

◆可依個人需求可調整坐椅或手把高度。

◆特殊超強抓地輪胎,不易打滑。

◆腳踏板及後架反光飾板加強夜晚騎乘安全性。

◆前後弧形擋泥板

◆鋁合金輪圈

◆避震椅墊

◆前輪V式煞車、後輪鼓式煞車,安全靈敏。

◆摺疊式車手組(可調整高低)、升降式坐墊組(可調整高低)

 

 

就是它~~就是要這個顏色,白帥帥要現出原形啦!


 

 

我的白帥帥~又帥又可愛唄,雖然只有六段變速,對我這個騎"逍遙遊"的新手,足夠了啦~

  

 

有附送一個鈴鐺....不怎麼滿意~太普通了,下次要找個"炫一點"的替換掉....

  

 

前輪,特地選擇白色的車身,是為了我家老爺,也能一起享用它,要不然選個粉紅系列的,就太娘了~

  

 

老爺最滿意的部位,就是他的避震器,我最滿意的是,車輪蓋...這樣腳不容易沾到油漬.....

  

 

座椅還算不錯看,可惜的是....他的腳踏板不是"摺疊"式的,這樣收納起來,還要拆踏板有些麻煩~

不過...已有..有心人士要贊助我摺疊踏板啦~阿勇哥....等妳的愛心踏板嘿~~

  

 

變速器~不太懂車...也不知道等級好不好,後面有附贈反光片~

  

 

後架,等小公主大一點,就可以坐在後面,目前是當置物架使用,寶貝一直猛盯著車車看,多麼期盼呀!

  

 

好吧~讓妳坐上去過過乾癮,因為...你還小小,這樣坐太危險啦!



  

 

登~登~小公主,媽咪才沒有忘記你呢?幫你買了個兒童安全座椅啦!

 

商品:前後座兒童安全座椅

網購:露天拍賣 賣家:台中-大明 售價:600元 運費:80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21923362

  

 

非常滿意這張椅子,安裝在白帥帥身上,超合身,最多可以載重25公斤喔~

  

 

瞧~~小寶貝坐的這麼開心,而且....還是車子沒有在"移動"的情況下喔!

  

 

寶貝小小,坐在前面...媽咪要看到你,才能安心~ 

 

 

最棒的設計,還可以安裝在後座,等寶貝長大了,會擋住我的視線時,就可以挪到後座安裝~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滿意度破表啦~

 

  

 

後座一樣坐得很開心,而且比較不會曬到太陽呢~


  

 

瞧~~不管前後座,媽咪一樣順手,只是會擋住小寶貝看風景啦!

  

 

實用的置物袋,可以裝水,跟寶貝的用品~好不容易找到....超可愛的企鵝圖案呢~

品名:腳踏車前手把掛勾式 置物袋 售價:300元 運費:50




  

新車入庫~愛騎單車成"癡"的老大,送的賀禮,美利達坐墊包,質感很不錯呦~

打算用來放置,輕便雨衣跟小工具組,以備不時之需~

  

神奇的坐墊包,內有機關~讓妳在晚上騎車的時候,多了一道安全措施,謝謝親愛的老大~

  

新車入庫~無緣的吳董,送的賀禮....前後警示燈一組,雖然是二手的....但是~禮輕情意重啦!

 

超級亮的前燈~感覺前途一片光明呢!

  

打氣筒~超迷你的,搞得我好像要去參加.....200K的競賽似的,配備也太齊全了吧!

品名:雙衝程時尚合金打氣筒 賣家:百事寶精品批發 (露天拍賣)
售價:290元 運費:50
尺寸:長23 cm × 直徑2.1 cm  重量:130 g  材質:合金、PP塑膠材質 最大氣壓:100 psi
附件:固定座、固定座專用螺絲 生產地:台灣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5548870

  

就是要夠炫~想不到一台小小的單車,配件如此的多樣化....

品名:安全超酷風力燈  賣家:公信力(露天拍賣)
售價:59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7867870
附贈雙面膠,想貼哪就貼哪。 全程靠風力發電,不用裝電池,不用接線。
行車速度約30公里即會自動發亮,速度越快越亮。快拆式設計,可任意拆下,任意裝上,不怕停車被偷走
  

又是一組"閃亮亮"的配備,唉~~這樣不去夜騎,實在太可惜了~還不快來約我.....

品名:長桶型7LED藍彩字母燈  賣家:公信力(露天拍賣) 售價:99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2576386 
省電型 !LED感光震動! 昏暗時候加上震動他才會發光
白天騎車不會亮,晚上沒騎也不會亮,要晚上騎了才會亮唷
1
盞燈使用3顆紐扣型電池,使用7LED會發出藍色閃光輪子轉動時會有英文字樣出現!


  

超實用工具組,便宜又大碗~以備不時之需的配件

品名:腳踏車隨身工具組附挖胎棒  賣家:公信力(露天拍賣) 售價:120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3603367
全套功能包含 :十字、一字起子、8910mm套筒、22.53456mm內六角工具
8
1015mm六角工具、挖胎棒兩支,補胎包,可腰掛攜行袋等

  

攜車袋這是一定要的,因為...車子騎出去,難免會有泥土灰塵,如果不裝袋,老爺的愛車一定會排斥他

商品:攜車袋(含收納固定專用外袋)

網購:露天拍賣 賣家:省錢大作戰 售價:350元 運費:55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03888363


  

白帥帥縮小了,攜車袋可以輕易的裝入袋,這樣放在後車廂,又不會刮傷,弄髒車子,老爺滿意極了呢!


 

 

這就是我的最愛之一"白帥帥"12公斤真的很重,但是...是我最甜蜜的負擔啦~

期待......跟白帥帥約會的時光!!!

 

後記:颱風天...連下好幾天的雨,無法體驗白帥帥,就讓寶貝坐在兒童椅上~

從客廳牽著走.到廚房,臥室這樣繞來繞去....寶貝居然開心到不想下車,可見得..全家都愛"白帥帥"啦

15 則留言:

  1. :)) :)) ~~~比我的還專業~~~
    看到你的配備不只能參加200K,更可以去環島了~~~ =D>

    你可以再多裝一點燈飾~~
    這樣就可以變成電子花車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電子花車呢
      ----------------------
      ㄆ......幹嘛這樣~~~
      我是為了...隨時會"夜騎"做準備哩~
      變電子花車..也不錯啊~~~
      總比....看不到....被計程車"kiss"到~好吧!

      刪除
  2. 樓下的~還敢笑人家咧?
    你自己還不一樣 :D

    她"給細"多~還不多是因為小孩~多個小孩就又要多很多"給細"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個小孩就又要多很多"給細"咩!!
      ----------------
      就細共咩~~就細共咩~~
      安全第一啦~~
      就算變成"電子花車"又何妨呢~~ :>

       

      刪除
  3. 請問米妮寶貝媽有試騎過了嗎
    我想要知道兒童座椅放前面腳會不會要很開才能騎吶~~
    我看了妳的介紹也好想買丫~真是一篇升火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試騎ㄟ~~
      這幾天都下雨..如果這週末好天氣~
      會去試騎看看..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先別太衝動....跑去買嘿.....

      刪除
  4. 哇~真是不賴a!!
     

    回覆刪除
  5. 呵呵~媽咪有了全套的裝備,載小孩出門就更輕鬆
    又能運動呦!真棒~

    回覆刪除
  6. 板媽~我想請問妳:這台好騎嗎?因為要買給我婆婆的!她要用來載我女兒的~可是我女兒現在才9個多月而已所以想請問一下那個座椅適合她嗎?我婆婆她155公分左右這台她適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騎消遙遊短程的OK
      小爬坡也OK
      但是..如果要騎長程的路途..跟較陡的爬坡~
      還是會有點吃力喔~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
      這台兒童座椅..底下的支撐桿跟椅子,還滿重的喔!
      我身高也差不多155...騎起來還算順手!
      座椅..可以調整高度

      刪除
  7. 媽咪你好 我想請問那種前後座安全座椅 安全嗎?
    只有鎖在坐墊下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OKㄟ~只要不要超出他的載重量.都還滿安全的!
      但是...要切記,小孩放在座椅上的時候,大人一定要扶著腳踏車!
      要不然~座椅加上小孩的重量,腳踏車會重心不穩,倒下來喔!
      我家妹妹...曾經這樣摔下來過,好在他都乖乖的抓住座椅的手把!
      所以...沒有摔出椅子外!
      還有~座椅上的安全帶.一定要繫好喔!
      這座椅下面的支撐鐵桿很堅固,也頗有重量的!
      我比較建議~安置在前座,這樣才能看的到小孩!
      等小朋友大一點,後座做好在加上..大人坐的那種鐵架,上面再放這個坐椅~
      畢竟...如果安裝在後座,懸空~大人看不到狀況,還是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給您參考看看唄~ ;)

      刪除
  8. 好的媽咪~您的寶貴意見真的很受用喔~
    來去下標囉~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還有~兒童座椅有點重量喔!
      最好是給爸爸載啦~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