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學步車-升級了

2009-08-17

媽咪有她的"白帥帥"我有我的"紅漂漂"騎卜卜可以健身,又好玩喔!


在我還不會爬的時候,媽咪就先幫我買了一台卜卜車,等我開始學走路的時候,才拿出來給我玩~


 

卜卜車的功能有好多,有置物箱,電話筒,喇叭,音樂按鈕,打檔把手....

 

騎卜卜好開心~我要打電話跟爸比分享~什麼??大聲一點..聽不到啦~

 

媽咪~~改天我要跟妳的"白帥帥"尬車喔~~~

 

騎卜卜要邊騎邊看電視~請不要擋住我的視線啦!


2 則留言:

  1. 不錯喔
    下次我也要騎我的重機一起去兜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哥~下次我帶車車..去你舅舅家~
      一起"尬車"唄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