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華僑水上育樂世界-無尾熊

2009-08-15

繼...上次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哭翻天後~媽咪這次又要帶我來"挑戰"游泳池~

就在君君阿姨家的旁邊,阿姨買了票卷,要請媽咪游泳...而我呢?是個小跟班~

今天天氣真不好,下午下起了大雨~~雷公公還很兇,好在..下雨前~我們就到了君君阿姨家!



華僑水上育樂世界(台灣藝術大學斜對面)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32-1號 

TEL: (02)2968-7758  FAX: (02)2968-3137 開放時間:AM5:30~PM10:00

售價:全票180元、半票120 年票10800元、季票3600

設施:健身房、蒸氣室、餐飲設施、按摩池、販賣部、滑水道、游泳教學、停車場


這裡戶外很寬敞,天氣太熱的時候,還會拉起遮陽的彩色雨棚..讓游泳的人不會曬黑黑

這個長廊是休息區,今天人好少...還有很多的置物櫃,計次收費一次要20元喔~

甜甜圈滑水道..媽咪只玩了一次,就覺得頭好暈喔~因為一直在轉圈圈~

旁邊還有兒童戲水區,下次我要跟俊宇哥哥來這裡打水仗~

室內游泳池~今天人好多,因為..剛好有人在上"游泳課"

還有SPA水療按摩區,裡面設備好多種~

水療按摩..可以舒緩壓力跟疲勞喔~

還有熱熱的烤箱~平面圖~跟餐飲中心

游完泳...可以來這裡吃東西~休息一下

裡面環境很寬敞~今天剛好有人教學"魚式游泳"課程

媽咪說:趁我還沒下水之前~先拍幾張"笑咪咪"的照片~

先從腳開始試水溫....水雖然不是很冰..但是~人家還是怕怕哩!

哇~~我不會游泳啦!!!不要把我丟下水....

一下水之後...我就開始展開我的"無尾熊"生涯..拼命賴在媽咪身上不放手!

我四個月大時..使用的"脖圈"又派上用場了~

哇~~~我不要一個人學"漂浮"啦~~我怕怕...

媽咪不忍心我哭哭.....改用舅媽送的游泳圈!

躺在上面...漂呀漂~很舒服!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一直抓著泳圈不放~

趴著感覺..舒服多了~有抱抱的安全感..讓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人家躺著正舒服~媽咪就把我抓來作"SPA"啦!

這裡的水熱熱的,還有按摩的氣泡~很舒服呦!

好多婆婆跟阿姨一直在看我~說我小小..好可愛喔!

這裡的水溫熱熱的..很舒服~我就比較沒有那麼害怕了!

今天俊宇哥哥在睡午覺,所以沒有來...我才有機會跟君君阿姨撒撒嬌~

我還是很怕水~媽咪說:我遺傳到爸比..怕水的個性了!

做完SPA好累喔~媽咪把我放在安全的角落,小睡一下...接著我就乖乖等媽咪沖完澡..回家去~

2 則留言:

  1. 票價有誤喔~全票180元~半票120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是上網查的資料..難怪覺得怪怪的~
      前幾天一直想問你..問到忘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