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大稻埕-白帥帥初體驗

2009-08-22

期待久的大稻埕試車~~白帥帥的約會時光終於來臨了....

就在前一晚,我家老爺.....居然~~~趁著我在上班的時候,偷騎我的白帥帥,去逛街!!!

啊~~~我白帥帥的"第一次"居然.....就這樣被奪走了!

那就算了....今天來到大稻埕,需要租借另一台單車,結果......引發了"白帥帥"爭奪戰!

兩個人都搶著要載小寶貝,都搶著要騎白帥帥哩~因為...我的技術不太好~只好...跟我家老爺,輪流騎嚕!




今天我終於,可以坐我的車車去兜風了~好在媽咪選上午10點多出發~

太陽公公還沒露臉,陰陰的天氣,最適合騎車車吹吹風~

因為我腿短短~所以...我的椅子沒有裝兩側的網狀隔板踏,這樣可以減輕車子的重量,腳比較不會酸酸~

我們準備好了嗎??要出發了喔~


 

媽咪說:我太瘦瘦了,載我都沒有感覺到重量ㄟ

 

騎累累了~~別忘了!!要多補充水分喔.....

 

我們躲在橋下,吹吹風~~呼吸新鮮的空氣!

 

爸比偷搶白帥帥,還要我跟媽咪拜拜....放媽咪鴿子啦!

 

綠油油的草地,刺刺癢癢的~

 

我們坐在石墩上面,看小狗狗在喝水~

 

這裡的風好涼快~坐在這裡吹吹風...休息片刻~

 

我今天像不像一個"花仙子"啊~


 

要跟大稻埕的景點拍一下,表示我們有來喔!


 

我們的家在那邉,趁太陽公公出來前~要趕快回家了!

 

唉呦喂呀~太陽公公跑出來了,聽說下午...雷公公也要出來湊熱鬧了呢~

 

爸比說:騎單車好好玩,愛上騎車車了~還跟媽咪規畫,下一次要去哪兒騎單車呢~

 

媽咪說:偶而要曬曬太陽,身體才會健康!


 

我有跟太陽公公作朋友喔~但是...請太陽公公不要把我曬嘿嘿喔!

 

今天騎了一個半小時的白帥帥,準備要回家了~改天趁媽咪不在,我也要偷騎白帥帥~

 

白帥帥也要跟我們一起回家去~

媽咪騎白帥帥~~實況轉播


 

爸比騎白帥帥~~實況轉播

 

媽咪嘀咕:對白帥帥的滿意度

優點:

1.白帥帥摺疊起來,體積還頗小,放在後車廂...綽綽有餘~

2.騎乘起來,前面安裝兒童椅跟支撐架,還不至於...感覺到很"笨重"

3.六段變速器,爬小坡很輕鬆~但是爬陡坡,會吃力些~畢竟只有六段,不能要求太高!

4.有裝兒童椅,騎起來的時候,腳會稍微開開,但不至於太開~因為我跟老爺都屬於"腳短"之人,尚可接受!

5.安裝兒童座椅,必須將椅墊升高才可安裝,以不到160公分的我,還可以接受!

6.如果要當作親子車,置物袋一定要買,超好用~可以放小孩的水,尿布~容量超大!

缺點:

1.白帥帥的橫桿上,沒有螺絲孔,所以無法安裝水壺架,或打氣筒..可惜~

2.龍頭有點歪歪~不知道是不是摺疊車的關係,無法調整龍頭的角度!

3.兒童座椅安裝時,不易鎖緊,椅子有時候會左右晃動~

4.兒童座椅距離龍頭很接近,煞車要注意~小寶貝的頭會不會撞到!

5.兒童座椅的把手,與龍頭是緊連,行進的時候,轉彎要注意小孩的手,避免被夾到!

6.行進中~轉彎的時候,龍頭上的煞車線,容易勾到兒童座椅的把手,將龍頭的煞車線,用束線固定,可解決!

7.椅墊頗硬~騎久了...屁屁會痛痛,可買較軟的椅墊替換掉~

 

6 則留言:

  1. 哈哈~~~~ :))

    看你們騎單車就覺得有活動一定要跟你們說~~~
    雙溪兩鐵單車行一定要去喔~~~加油~~~
    騎單車是健康的運動喔~~~大家一起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只能跟婦幼老少團~
      你的團..都是勇士團~我們不敢跟啦!

      刪除
  2. 看樣子很好玩唷
    等我長大自己會騎車時再跟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叫妳媽咪買兒童座椅
      我們一起去散步啦

      刪除
  3. 有時間就是要帶小朋友去外頭曬一下下太陽,防曬工作也要記得做好喔,不然就選傍晚涼涼低輕鬆騎一下也不錯唷!我都是選星期六下午5.6點帶老婆跟小朋友騎河濱到碧潭或淡水逛逛,當然小朋友是我們輪流載,一方面可以
    運動健身,另一方面也可以達到親子同遊的效果,而且夜騎也不必擔心防曬的問題!!
    小朋友帶出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所以我們騎2台車,一台裝兒童座椅,另一台裝後貨袋當補給車,裝飲料點心跟衣服毛巾之類的!!
    另外時間要控制得當,因為小朋友撐不了多久就會想睡覺,所以休息玩樂的點要規劃好,不然小朋友會很累喔!!
    有機會再約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粉專業呢?有機會再跟你多請教請教嚕~
      9-19我有參加台北市的無車日活動喔..一起來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