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一畝園水餃魯味-慰勞爸比的辛勞

2009-08-25

很久沒有跟團購了,大家都知道我在"減肥"不敢揪我~自己也拒絕了很多團~

這次..為什麼會跟呢?還不是為了我家老爺..快要輪夜班了~不希望他老是吃泡麵!

所以..這次跟了這"水餃團"準備孝敬我家老爺的啦~


店家:一畝園食品有限公司   網址:http://emalltw.com/

客服專線:0800-22881106-233154906-2330069  傳真:06-202-8021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龍中街3073

水餃跟魯味..都是真空包裝的,感覺滿衛生的,魯味微波2-3分鐘就可以吃,超方便的!

水餃共訂了三種口味,老爺細心數過,每盒都剛剛好19顆的數量~

 

三鮮鮮肉水餃

產品簡介:內餡是使用頂級干貝及新鮮草蝦材料所包成的三鮮水餃,干貝滋味甘醇鮮美為海味真品

草蝦仁肉質鮮嫩堅實有彈性.含高蛋白營養豐富,香菇富含多種氨基酸能促進新陳代謝

 

老爺評語:口味普普,料感覺沒有很多哩..

玉米鮮肉水餃

產品簡介:ㄧ畝園利用玉米的香甜口感配上新鮮豬肉的鮮嫩

兩者溶於您的口中讓您口齒留香,越吃越好吃

老爺評語:有皮薄餡多的感覺,還不錯吃~ 

南瓜鮮肉水餃

產品簡介:ㄧ畝園嚴選新鮮香甜南瓜, 配上香甜不油膩的新鮮豬肉讓您吃在多也不會膩喔!

夫人評語:為何?我會吃到這口味的呢?因為我家老爺居然不敢吃"南瓜"我還真是不了解他哩~

還好..南瓜口味不會太重,老爺也嘗試了好幾顆,尚可接受~

古早味米血糕

產品簡介:香Q有嚼勁的米血糕,拌上薑絲、芝麻油讓米血糕變的爽口入口,讓您怎麼吃都不會膩。


夫人評語:平常不怎麼愛吃豬血糕,這口味..軟軟的香香的,居然讓我一口接一口,頗好吃!


廣式京醬雞心

採用真空冷凍包裝,全程統一宅急便低溫配送,美味又安全。

適合在炎炎夏季中品嚐,開封後解凍不需加熱即可馬上享用。

夫人評語:口感還不錯,乳汁的味道很入味,可惜..微波後,會有點乾乾的!



麻花甜不辣

產品簡介:ㄧ畝園的麻花甜不辣,使用健康的白芝麻配上QQ的甜不辣,是小朋友大朋友的最愛

夫人評語:微波後,超柔軟,連我家一歲的小寶貝,都愛吃哩~

2 則留言:

  1. 因為我家的都是壁虎@@"
    隔天回家就吃光了!!
    根本來不及....照相!!
    不過他家 有名的是整隻鮮草蝦的水餃
    可是你卻沒買?
    我個人是覺得麻辣真的怪怪的
    其他還OK~~韭菜牛肉還不錯吃^^"
    下次我們再團一些奇奇怪怪的來瞧瞧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隻鮮草蝦的水餃
      ------------------------
      三鮮跟草蝦口味的..我可是考慮粉久呢!
      想說..三鮮料比較多種~~哈哈..失算!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