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情人節-愛的午宴

2009-08-26

情人節前夕....我與老公的對話~

夫人:爸比~~情人節快到了耶!  

老爺:咦~~情人節...我滴"情人"在哪裡勒??

夫人:.....%@*^&@.....(把女兒塞給他)在這裡啦~  

 

好吧~嫁給一個不解風情的老公,跟沒有情人一起過的"情人節"是一樣的傷心啦!!哈哈~

為了..不想難過的度過這浪漫的情人節~~我決定....

要與自己部門的六位紳士一起來個"愛的午宴"煮個充滿""的麵麵給大家吃,一起歡度情人節吧!

 

番茄魚大鍋麵材料:雞蛋麵家庭號一包.洪鷹牌番茄汁鰭魚六罐.虱目魚丸一包.豬肉貢丸一包(加菜)

辣味筍茸,配麵吃的,不是要加下去煮的材料喔~如果在加點青菜..會更美味,可惜..現在青菜貴三三

這些材料..重歪歪~本姑娘可是..大老遠扛著它們走了..10分鐘的路程到公司呢?

敢說不好吃的話~~咱們試試看!!!

超大包的雞蛋麵,只煮了二分之一包,番茄魚罐頭,買多已備不時之需..

吃到飽的貢丸...大家都說好吃呢?而且很便宜喔~

筍茸很下飯,配麵也不錯..就是油了點~

開始下廚嚕~先把貢丸放下去煮熟..故意不切~整顆吃起來才過癮..

而且..今天是情人節耶~就是要"團團圓圓"咩! 

貢丸煮熟後,下麵啦~一堆的麵跟貢丸搶奪空間哩!

最重要的調味~番茄魚..一大塊,要細分成一小塊,這樣大家都能吃的到!

由於我個兒太嬌小,站起來~看不到鍋底,只好請老大幫忙!沒錯~第一張照片就是老大..他的"鮪魚肚"不見了哩!

但是..由於老大的熱心~又幫我多加了兩大碗的水,導致..湯頭變的很淡..好在罐頭有多買,只好全部都下鍋啦!

主名:番茄魚貢丸大鍋麵~  乳名:尋找情人戀愛麵~完成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呢?我家"古意榮"一口氣就跟我訂了"10碗"

雖然..他後來只喀了"五碗"還是很澎場啦~~~

這麼大一鍋滿滿滴~~~吃到見底啦!謝謝大家的彭場哩...真的不好吃!也沒人敢出聲啦!哈哈~

我們的夥伴許大個,今天突然送了我這個南瓜手機座,硬要把它當成是"情人節禮物"啦~

好心人士送我的巧克力,開心哩..吃到巧克力,就有過節的氣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嘿}} 

希望!今天煮的戀愛麵,可以讓這些"宅男"們都找到好伴侶!有伴侶的趕快有好結果喲!

驚!!!今晚回家的時候,我家老爺~~居然...遞了一盒我最愛的"金莎巧克力"

天哪~~超感動的啦!!算你有心..... 

好吧~嫁給一個不解風情的老公,跟沒有情人一起過的"情人節"是一樣的傷心啦(這句話我收回) 

我也願意跟你的"小情人"一起分享啦!不過....要等你的小情人長大~

她現在還小小.....為了她的牙齒健康著想~~暫時不給她吃糖果,巧克力喔!

唉呀~~我一個人獨享!!!離減肥之路...又要倒退好幾步不了~但是...挖甘願啦!

小情人呢?則是不斷的"強吻’她的爸比~以表示情人節快樂!

而我...送了我家老爺甚麼禮物呢?我啊~~幫我家老爺拔除了一根"白頭髮"表示我的"心意啦~

4 則留言:

  1. 真好~有麵麵吃!!
    還有老公的愛心巧克力
    你真是太幸福了~ @};-

    情人節快樂唷!!
     
     
    嗚嗚~我家死木頭真的很"柴"ㄟ!!
    真想放把火把它給~燒一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巧克力..是我凹來的!
      我告訴他說..情人節買金沙巧克力送我就好哩!
      我比較厚臉皮啦~自己要禮物! :))

      刪除
  2. 唉~~~若不是我說要再加兩碗水的話~~
    今天就是超讚的番茄魚貢丸大鍋麵呢~~~ :">

    不過我剛剛為什麼看到BLOG裡面在介紹虱目魚丸的時候~~~ :-?

    竟然是看成白目魚丸呢~~~ [-( ~~我好像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承認是你破壞口感了吼~~~
      哈哈...好在你加了兩碗水~
      這樣..不好吃..就可以嫁禍給你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