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娃娃推小娃娃

2009-08-27

我剛學會走路~媽咪買了個小禮物送給我,慶祝我的成長~又"邁"向了一大步~

爲了..感受媽咪常推我的辛勞,所以..我也要學會推小娃娃去散步~ 

小娃娃我推你去散步~~有沒有很開心呀!

糟糕...我自己都"走不穩"了,害娃娃"壘田"了~娃娃..你沒事吧!

媽咪語錄:娃娃那麼可愛~你怎麼一直推她去撞牆呢?? 

 

媽咪語錄:你這沒耐心的小傢伙~才推幾步路..就把娃娃拋棄啦!

9 則留言:

  1. 才學會走路~就能走的那麼穩!!不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希望她能慢慢走~
      要不然..等到會跑了..我就追不到了

      刪除
  2. 很可愛的娃娃車^^
    下次幫阿姨推妹妹去散步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哥推這個..太娘了吧! :))

      刪除
  3. 我的幸福來自我最深愛的人^_^2009年9月10日 晚上8:01

    小朋友都是這樣,新玩意都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我們家寶貝也是一樣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真是的...所以都不能買太好的玩具給他!
      要不然真的是浪費錢了

      刪除
  4. 你好!!我是從BBH連過來的
    你家寶寶好可愛喔....
    可以請問你這件洋裝式哪裡買的??
    也想買給我女兒穿,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這套佯裝..是我朋友送的彌月禮喔!
      不是我自己買的...

      刪除
  5. 呵呵!!你同事眼光不錯喔
    剛好你女兒也很漂亮...
    好可惜,說不定我女兒也穿不出這樣的可愛味道...
    感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