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下午茶-歡樂派饗宴

2009-08-28

哇哈~~終於又輪到本部門與電銷部,合辦的下午茶活動嚕!

繼.....上回"大樂透"活動後~老大反映獎}}金}}發}}太}}多}}了}}

被"唸"了好幾回合(幹嘛這樣~人家覺得現金比較實在咩..)重點是..點心還有剩~

所以.....這次的活動,老大設計的主題:吃~吃~吃~不玩遊戲!不發一毛的獎金!

而這次.....臨時改變,要再三樓的櫃台舉辦活動!

我的天啊!!怎麼剛好從我們這次開始呢?三樓的活動空間實在太小~

何況....還沒有舉辦遊戲~就擠的水洩不通啦!!

而且...我確定~~這次出來"覓食"的人絕對超過40個以上~

只是...沒有符合規定!停留20分鐘以上.....因為~不到5分鐘,點心一掃而空~

這樣....能不能考核加分呢?唉~~就算不能加分!也不干我的事喔!

這主題~~~是"老"大"的"主"意"(快酸…………..) 

店家: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電話:02-25586758  傳真:02-2558670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pds1.htm

這家店可跩的很哩~不接受預訂,不外送,全靠我們部門與電銷部的勇士們,辛苦去"扛"回來哩~

為了怕買不到,兩個小時前...就請他們去採買,結果~拿回來的時候,全都是"冷凍"的~

好在~~有事先買,等到活動開始的時候,也解凍的差不多~要不然就....糗大了!



C06  紅櫻桃派   金額:250(蛋奶素) 12切

採用美國進口KNOUSE紅櫻桃派,酸酸甜甜,香滑入口,底層為精心研發焙烤乳酪派,

相互輝映,讓您沉浸在愛戀滋味中無法自拔

 

 

C07  藍莓派   金額:250(蛋奶素) 12切

美國進口藍莓餡,果粒顆顆香甜柔順,配上精心研發焙烤乳酪派,香脆爽口~

兩者搭配口感紮實獨特,無與倫比。


 

 

C17  紅豆派  金額:250(蛋奶素)12切

台灣嚴選紅豆的香醇與乳酪的細綿,在唇舌間擴散出香醇濃郁的滋味。

我唯一有吃到的口味,不會太甜~奶香味很重!連挑嘴的黃特助都讚不絕口呢!

 

 

C13  提米蛋糕  金額:250(蛋奶素) 盒裝25

進口新鮮天然乳酪與天然酸奶奶油,調和出深邃濃情的CHEESE香醇,入口即化,無可抵擋的美味。

 

C19  布朗尼蛋糕  金額:250(蛋奶素) 盒裝25

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口味,顛覆您的味蕾,全新的感受,全新的體驗,絕對不容錯過!!

 

C21a  脆皮泡芙  金額:200(蛋奶素)20入

夢幻般香脆波羅外衣,包覆著荷蘭進口頂級克林姆內餡 ,濃郁乳香與爽口感覺,如沐春風般閒適愜意~

讓您無任何負擔,完全釋壓的沉浸在浪漫白色沙灘中。

 


C21b 巧克力脆皮泡芙  金額:200(蛋奶素)20入

夢幻般香脆巧克力波羅外衣,包覆著荷蘭進口頂級克林姆內餡,濃郁乳香與爽口感覺~

如沐春風般閒適愜意,讓您無任何負擔,完全釋壓的沉浸在浪漫白色沙灘中。

 

如果一人一個的話...算一算一共有126份,每個人都應該可以吃的到~

只是.....因為第一次買這家的派跟泡芙,實品都比照片還小一倍,一口就沒了~

所以....遇到"高手"級的人物,一口接一口~還是有人會吃不到的啦 ~各憑功力了喔!


Boss出來上廁所,剛好看到我們正在"擺盤"趕緊請他優先享用~

結果....一廣播完,哇~哇~哇~這就是辦在三樓的結果,電動門一開....全部的人都"跑"出來啦~

空間太小,跑第一的人,進退兩難,後來居上的人,擠不到空間"搶食"

還看到可憐的孕婦,躲在一旁的角落~不敢"輕舉妄動"

而....Boss則坐在魚缸旁的角落,傻眼的看著這一切~應該很少人發現Boss就在你身邊吧!哈哈~


對於晚10分鐘下樓的,專案部們~深深的說聲sorry ......讓妳們沒有享用到點心~

不是我們的"廣告不實"是沒料到~點心是這麼的"迷你"以為....126份,是夠分的~

真的是失算了.....只能分點清涼飲料給你們"消消氣"嘿~要記得!早點下樓的人兒~有點心吃喔!

插曲:今天小公主媽咪"心血來潮"說要幫我畫個"眼妝"雖然....他是說要"練習"

但是....對於化妝不擅長的我,有人願意效勞,我可是樂意的很呢?

今天...上了這個眼妝,第一個發現我改變的~~居然是....無緣的吳董~

那ㄟ啊ㄋㄟ~~~虧我的部門都是"男士"居然沒人發現我的改變~唉.....人妻就是沒有魅力啦!

回到家後,不斷的對我家老爺"眨眼睛"一眼就被看穿了~

老爺:你今天幹嘛突然化妝呀? 

夫人:沒有啦~同事說要練習,就幫我畫啦!

老爺:同事....要找人化妝~怎麼不挑好一點的"貨色"啊! 

夫人:.......&*#$%&*#(老爺....你好樣的蛤~~講話這麼實在..........)

小公主媽咪你"贏"了,至少....我家老爺多"看"了我好幾眼呢! 

接下來跟你預約"美甲"嘿~等我指甲留長修的美美的....在找你喔!

4 則留言:

  1. 因為大家都為了吃的而來~所以我下午茶點心一個都沒搶到 :-O

    還好糖糖給我一個吃~真夠意思的~謝謝糖糖唷 :x

    還好除了吳董發現外~妳家老爺也有發現
    阿不然~不就有化妝沒化妝完全感覺不出來了?
    所以說咩~有愛的差別都能看出差異的 :P

    放心下次美甲~~~~一定要讓大家都注意到妳!!
    OK滴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愛的差別都能看出差異的
      --------------------------------------
      這句話~~怎麼聽起來..粉不輸湖ㄋㄟ..... :-S

      刪除
  2. 妳果然是他的菜~不然他怎麼會發現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糖糖啊~~
      平常很少看到你"回應"我滴文章~
      怎在這時候....你就出現了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