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我一歲了-寫真書

2009-08-29

哇哈哈~~努力了兩個月,終於把我家寶貝的"寫真書"出爐了~

其實..已經出爐一個多月了,只是找不到軟體讓"它"展現在部落格上啦!

因為..太愛幫妹妹拍照了,想到要洗成照片,鐵定是一大筆的"開銷"

所以...就把她一整年的成長紀錄,製作成一本書!

節省很多空間,不用買相本,不用花時間去安裝,真是一舉兩得!

現在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一次作了三種尺寸~最滿意的是寫真書,真的是物超所值!計畫..每年都幫她出一本寫真書!


寫真書:內頁82頁 平裝本 售價:1100+亮膜處理400=1500元(免運費)

網址:http://ilive.com.tw/A4product-1.htm

 

封面跟封底,全都一手包辦,看到成品才發現!封面跟封底的底圖色彩,居然都是一致的粉紅色!

製作的時候,完全忽略的要對應,想不到..會有這麼完美的"意外"

 

 

裡頭我可是..容納了500多張的精華照片呢!全都是自己"一手編排"的

因為..如果請廠商編排,需要計算置稿費,而且還不一定會滿意!自已作..才有意義!


5'x7' LiBook-優質宇斯精裝相片書(優雅粉)80張照片 特價:550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ilive/M03353002.htm

 

這本是送給婆婆的,感謝他老人家"不辭辛勞"的照顧小寶貝~

老人家眼睛不太好...這本的尺寸,照片超大,讓婆婆看了很舒服~很滿意呢! 


口袋袖珍相片書2'x3' Limini--100張照片(拆2本)售價:200元 運費:50元

 

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ilive/M03685228.htm

 

掌中本~小巧又可愛,隨身攜帶在包包裡,坐捷運..無聊的時候,可以翻翻挺不錯的!

 

想看看我設計的寫真書嗎?一共有84頁喔!要看完~需要很大的耐心呢!

 

 

9 則留言:

  1. 太厲害了~製作寫真集真是辛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不過..看到成品~就值得了!
      粉有成就感呢.. ;;)

      刪除
  2. 哇...製作ㄉ很棒耶
    算一算其實也不會貴耶
    我一直很想做這ㄍ
    但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有想過想做海報式吊掛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海報吊掛的話..很容易牆壁就掛滿了吧
      而且..以後收起來..很難收藏..又不容易拿出來看!
      所以..我還是喜歡寫真書的設計..
      以後..可以當故事書看..回味無窮呢 :x

      刪除
  3. 本來要幫小孩沖洗照片的,但因為相片數量多沖洗費用也一定不便宜,謝謝你提供這個好方法,你的寶寶好可愛喔,訂閱你的小部囉。

    回覆刪除
  4. 媽咪很用心呢~
    請問第一款的阪本,是有套用製作公司的版型嗎?
    我點入都是PDF檔,也不套入照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董您的意思耶
      第一款的阪本...是指寫真書嗎?
      如果是寫真書的話..我是另外用PhotoCap4套裝軟體製作的
      如果是相本的話..是直接將照片電子檔給廠商去印刷喔!

      刪除
  5. 媽媽您好..請問您這個寫真書完全都自己編排好送給廠商製作麻...
    那是用什麼軟體編排的~~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是自己編製好..送給廠商印製的!
      我用的是這套PhotoCap 5.0
      編排的時候,檔案解析度要大!
      印刷的效果才會好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