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關渡宮-親子車逍遙遊

2009-08-30

繼...上次去大稻埕..騎了單車之旅後,爸比就"愛上"騎單車了!

馬上就規劃...這次的旅程~咱們來到了..關渡宮旁再次享受"親子單車消遙遊"

只是...這次太陽公公愛哭愛跟路,一路上都陪伴著我們!

我跟媽咪都曬到..頭暈暈了!只有爸比..還騎到"欲罷不能"

媽咪說:等農曆七月過後,要傍晚..趁太陽公公回家睡覺的時候,我們在騎車車出來吹吹風!

要不然....實在}}太}}熱}}啦}}

媽咪上網查了資料,找到一個..適合騎乘親子車,又沒有太多的斜坡,風景美,有東西吃的地方!

這裡有賣很多小吃,冰品,飲料,許多選擇~都不會餓肚子喔~

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讓大家停車很方便~我們準備好..要出發了!

小插曲:爸比把我放在白帥帥上面,媽咪爬到花圃的邊上,要幫我拍拍照~

爸比也拿出手機,要幫我拍拍照..就在這時候,媽咪發現白帥帥在搖晃..

大叫一聲"爸比"結果...爸比沒有反應過來,我就跟著白帥帥一起"跌倒"了!

媽咪嚇死了..趕緊跑來救我,還好~白帥帥的手把頂到地板,我的腳腳被白帥帥壓了一下!

而我很聰明的,手扶著兒童椅的把手不放,所以..我的手手沒有被壓到!

媽咪趕緊用溼紙巾,幫我擦手手跟腳腳的灰塵,檢查我有沒有受傷~

我很勇敢..只唉了兩聲就沒有哭哭了!也沒有受傷~

媽咪嚴肅的告訴爸比,不可以把我"單獨"放在白帥帥上面!這樣太危險了~

這是爸比跟媽咪的午餐~媽咪今天餵我吃蚵仔煎的時候,不小心燙到我的小嘴嘴啦!

媽咪說:今天怎麼這麼多狀況~~要在多加小心了!我怎麼那麼口憐啊~痛痛都是我

我很乖~不管行進中..或是停止的時候,我的手手都有乖乖扶著手把,因為..人家怕跌倒啦!


這裡可以看到關渡橋喔~但是..太陽公公太大啦!

沿路的風景...

太陽公公~你把我曬的熱熱的,害我都想躲起來了~

休息~~是為了..騎更遠的路程喔!

自行車的步道..很寬敞~

天氣太熱...我都笑不出來了~ 



下車休息一下~~走走散步..吹吹風!

爸比牽著我的小手,散散步..像不像大巨人與小矮人呀!

這個是什麼?這個全部都是"小螃蟹"喔~好多好多的小螃蟹..


長長的步道~~還有椅子可以坐的休息區!

休息一下~~喝個水水吧! 


喔喔~~此路不通了...不會吧 !!難得我們騎到了"終點站"嚕

前面是石頭路...太危險了~不是我們偷懶喔!

回程的路途上...我累累想睡覺了~好在媽咪有幫我帶一個小抱枕,讓我可以小歇一下

哇~~好多的鴿子喔!!

我想要跟鴿子玩~可是..都被我嚇跑了~這個樹葉是要給鴿子吃的嗎?

鴿子~鴿子~我要跟你做朋友!唔....陪人家玩一下咩~

不理我...我要回家嚕!!下次再來找你們玩嘿~~ 

3 則留言:

  1. :)) ~~那邊不是終點拉~~~那一石頭路只有30公尺而已,
    騎過去後就可以在往紅樹林捷運站前進囉~~
    下一次在挑戰囉~~~~約一下~~~ㄚ財部門的好友ㄚ~~ :))

     

    回覆刪除
  2. 那個石頭路我走過一次,不過建議在紅色告示牌那邊可以右轉接到捷運軌道旁的自行車道,再左轉往前騎一點就可以到達紅樹林捷運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的..我第一次騎那邊.還真以為是終點站哩!
      下次知道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