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舊愛新歡-難分難捨

2009-09-08

不要拖~~不要拖~~是我的"鋼琴"被拖走了~~~

從小有個夢想~每當看電視連續劇的時候,看到家裡有台"鋼琴"就覺得好幸福~

所以..作夢都想要擁有一台鋼琴(不管會不會彈),就在高中時代打工賺錢~

省吃檢用....在還沒畢業前,就花了6萬8千元,買了一台鋼琴,又自己花學費,去學琴

豈之..學琴的費用不斐~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從500元起跳,越深入越貴~

終究....只學了短短幾個月,考了最初級的證照一張,連夢中的婚禮都彈不出來

但是..這是我的寶貝,所以....也變成"嫁妝"隨著我出嫁到新家來~

至今...好幾年了,我卻很少去照顧它,彈的次數..十個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隨著寶貝的出生...現在變成調皮搗蛋鬼一枚,相對的活動空間需求要更大!

加上老公常常碎碎唸..說鋼琴好佔空間喔~都沒在用,浪費空間!

只好..把自己心愛的寶貝拍賣,PO在網路拍賣,近半年的時間..乏人問津~

從2萬元降到1萬元,來看琴的人,小貓兩三隻,一氣之下~找個中古回收商來估價!

豈之...告知我說:這是沒品牌的琴,市場上沒有通路..不回收~

要不然你貼我1500元的運費,我幫你"清運"掉~ 

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不給我錢就算了~還要跟我收錢!哇勒

我的琴那麼美,鍵盤音階也都正常,外觀也沒有任何的破損或刮傷...

老公知道後說:寧可給他放到"爛"掉...也不付錢給他運走!

過沒多久......賣場上有人詢問了,開價6000元,自行付運費要送到台中去~

思考了一下...好吧!雖然不是很滿意的價錢,但是跟付1500元比起來,好太多了!

買家聽到我OK後,話不多說~隔天上午馬上請搬琴的公司來搬運~

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的心愛寶貝就被帶走了,而我..卻沒有機會親眼目送它

親愛的"黑寶貝"希望你能找到愛你的人喔! 


黑到發光的鋼琴外觀,我可是保養的很好..沒有任何一點刮痕呢~

連同椅子是一系列的,椅子還可以掀開,裡面放置琴譜~

完美的琴鑑,再也沒有機會聽它美妙的聲音了!

附送的除濕器,與初學者用的節拍器

寶貝~你是在練芭蕾嗎?腿那麼短..還想爬上去哩!

哎呀~媽咪沒有錢栽培你學琴啦~玩玩就好!

哇~還頗有小小鋼琴家的架式呢? 

看到你彈琴的模樣後,可以證明..媽咪的選擇是"對"的啦~哈哈!

空下來的空間~~現在成了...白帥帥的專屬"停車場"沒辦法!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4 則留言:

  1. ㄏㄚˊ........
    你怎麼那麼忍心?
    這是女生的夢想ㄟ
    1則是能留長髮 2就是能學鋼琴
    是我肯定捨不得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再說了...我也不願意啊 :((

      家裡空間實在太小了....
      放著沒有用..倒不如幫他找個新主人~
      要帶走的前一晚...我失眠了!
      恨不得抱著它睡覺呢~ :-<

      畢竟是自己辛苦賺錢....完成的第一個願望!
      十幾年的感情嚕 :((

      刪除
  2. 真可惜~以後去就沒機會彈琴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妳可以談妳兒子的電子琴阿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