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沙塵暴

2009-09-14

?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怎麼一個人都沒有~  

一家三口緊擁著..站在一望無境的沙堆上!

兩人抱著寶貝,奮力向前跑著...希望可以看到其他的人影!

豈料...耳邊傳來陣陣的...悉數......悉數.........的聲音~ 

感覺..後面有強大的沙塵暴..不斷的追著我們一家三口跑~~

任憑我們怎麼樣的奔跑....悉數.......悉數......的聲音卻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聲}}}}

救命阿~~~在睡夢中驚醒!!!

赫然看見......



我家張寶貝,拿著"塑膠袋"正坐在我的枕邊,開心的玩弄著
....悉數.......悉數......

原來...我的夢境是這樣"來"的~

抬頭看看時鐘...凌晨4點鐘~ 

行行好~~~我滴小祖宗阿!天還沒亮~你那麼早爬起來作什麼呀!

媽咪還要上班,賺你的奶粉錢哩!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了..
      昨夜她半夜兩點起床玩到6點...
      我快便熊貓啦~ :((

      刪除
  2. 妳讓她太早睡了吼?
    虧你夢的咧!!
    好像蠟筆小新的劇情唷~~~~有笑果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是夜貓子...每天都晚上11點多才睡
      有時候還要玩到1.2點呢~
      真不知道她的精力...哪裡來的 :-

      刪除
  3. 哈哈~~~你是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在..~
      為人母之後..所有的神經都變的特別敏感了!
      想要真的..熟睡很難!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