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夜半兩點的魔咒

2009-09-16

從小..體質敏感的妳,總是...一聽到喪慶車隊後,晚上就會睡的不安穩~

奶奶為了妳..不知道走了多少次的宮廟,收了多少的驚,都快變成了”半仙”

現在正值敏感的農曆七月半...惦記著鬼月的禁忌~ 

不敢夜晚帶妳出門遊蕩...下了班~也早早去接妳回家!

 

每天睡前...妳總是要媽咪陪妳~嘻鬧一兩小時,才肯乖乖入睡...

最近的妳...總是在睡前的一瓶奶,還沒喝完時...就呼呼大睡~

媽咪心想...哇!!小寶貝終於長大了~ 

知道什麼時間該睡覺~什麼時間該玩耍~

 

豈料...凌晨兩點時刻一到~

妳像是喝了”蠻牛”一樣...精力充沛的起來玩耍!

從第一天...耐心哄著妳~第二天的打罵...

第三天求神問卜...希望好神好鬼不要來搗蛋~ 

卻依然....脫離不了”夜半兩點的魔咒”

雖然...妳不哭不鬧,一個人默默的玩耍著~ 

但是...我的眼神必須盯著妳,眼皮卻要跟意志力搏鬥著~

直到....清晨五六點,我才跟周公見到面,還來不及說聲:Hi!鬧鐘就響了~~

 

日復一日~~漸漸的...我開始妥協了~

從妳入睡的那一刻起...我不再作任何的事情!

把握妳睡著的每一分,每一秒,讓我自己趕緊跟著入眠~

然後...再陪伴妳一起度過”夜半兩點的魔咒”

陪妳玩耍,陪妳嘻鬧,不讓你一個人孤獨的玩樂~

任憑妳...坐在我的肚子上,當成叩叩馬的騎~

任由妳...拉扯著我的睡衣玩躲貓貓~

我也不再對妳發任何一點脾氣~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妳願意的!

 

金鼎電池...耐力最久~真應該找妳去”代言”的!

我相信~~過不久...妳即將變成”團團圓圓”

而我....則是團團圓圓的’爹娘” 

希望~~能趕快解除這”夜半兩點的魔咒”吧!

 

 

開心小補帖:妳知道熊貓這一生中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

就是......拍一張”彩色”照片啦!!!

哈~哈~冷.......


6 則留言:

  1. 妳最近白天千萬不能讓他玩太瘋!!
    不能讓他玩到開心到尖叫~早上玩太瘋~晚上小孩容易睡一睡驚嚇而大哭大鬧
    妳試試看~也許有效唷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是婆婆在帶..
      跟平常活動沒什麼兩樣.也沒有玩太瘋!
      不知道怎稿的...她就變成了貓頭鸚啦

      刪除
  2. 我的小朋友也有這種情形過喔!!說也奇怪,帶她們去收驚之後馬上改善,也不由得我這個平日不拿香的人不信,更厲害的是,連我爸媽都會簡易收驚嚕(因為3歲前都是他們幫我帶的),還有一次更玄,在連續一個月半夜都會哭鬧的情況後,收驚之後那位神婆有著驚人之語,她說:有位小朋友的舅公(剛去世沒多久)常常來逗她玩,還有她是你們村子裡唯一一個小朋友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會找她玩一下啦!!它们也沒惡意啦,我已經告誡它们了~~~~哇哩勒!!也太猛了吧,第一句話就震攝我心,因為那為神婆怎麼知道我舅舅剛過世阿,她又怎知村子裡只有唯一一個小朋友阿?很難有個科學的解釋,但是看在每次都有效的份上,也就姑且信之囉!!~~~~~參考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公婆已經是"收驚"達人了
      可以號稱"半仙"啦!
      已經收驚三四次了...
      說也真神奇..農曆七月過後~
      現在開始慢慢恢復正常了~

      刪除
  3. 我的幸福來自我最深愛的人^_^2009年9月22日 下午6:27

    這樣的作息真的很爸媽頭疼,因為這時間正是好眠的時候,
    但是為了寶貝也是必須ㄍㄧㄥ下去 ~~ ^_^
    媽咪您辛苦囉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夜顛倒的作息...真是苦了我!
      何況..我還是個上班族媽咪呢!
      為了小孩..也只能忍耐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