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爆爆谷爆米花-買很大

2009-09-18

團購~團購~瘋狂團購又來了!我沒有忘記我在減肥的"決心"

但是...這次卻是我當"團主"原因有二:

一.我家老爺一直唸唸不忘~~上回團購的卡滋卡滋爆米花,一直吵著要再吃!

二.這次購買的廠商,是我們部門的工作夥伴"小許"朋友的妹妹開的店!

義不容辭...當然要幫他推廣推廣嚕!(其實是自己有一點點貪吃啦~)

商品:爆爆谷爆米花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Boboc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57

訂購熱線:(02)2794-6818(代表號)
傳真專線:(02)2794-801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0:00-PM7:00 【免運費】打折後滿1000元以上全省免費宅配

哇~收到的時候....一大箱~自己看到都傻眼了!..滿滿的一大箱哩~


有桶裝跟講究環保的...袋裝!可惜沒有贈送提袋,好在有同仁的幫忙,自行"拎"回去!

團購力量大~真的一點也不為過!清點到手軟了.....好心的廠商贈送的試吃包!

我是這次揪團的"團主"幕後黑手是...部門的小許,負責壓榨廠商,讓我們快速交貨!

這次我可是努力幫你"揪團"不好吃的話~~哩就災細!!!

桶裝盒子很精緻,還可以再利用...包裝袋的容量也不小~

有路人甲看到包裝袋時,說:好像狗狗的糧食喔!哇勒~不說...還真是像呢!

()蘑菇巧克力球 爆爆桶 香濃的巧克力原爆加上頂級歐洲100%可可粉

()蘑菇起士球 爆爆包 New巧達起士的香味讓您一口接一口

()蘑菇草莓球 爆爆包 香香甜甜、戀愛好滋味

碎碎唸:巧克力太甜了點~~~起士球味道很濃很香~草莓球味道很入味~

()蘑菇焦糖球 爆爆包 店長推薦 香甜酥脆又好吃 是嗜好甜食的您最佳選擇

()巧達起司 爆爆包 暢銷冠軍 巧達起士的香味讓您一口接一口

()重乳酪 爆爆包 歐洲頂級濃郁乳酪 不可抗拒的絕佳美味

碎碎唸:焦糖球甜滋滋~鹹的口感,老爺說:感覺佐料沒有很平均!有些顆粒太鹹..有些顆粒又沒味道!

 

蘑菇球跟爆米花,有什麼不一樣呢?答案揭曉~~~

原以為蘑菇球比爆米花大上好幾倍...結果~是一樣大啦!差在於造型,一個是球狀,一個是花狀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蘑菇球的口感最棒!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經典迷你組合包(六合一) 130g±5%/包  售價:50元

(內含 法式焦糖2包、濃情巧克力1包、清香檸檬1包、巧達起士1包、岩燒海苔1)

再來介紹一下,參與這次團購的團員有:

第一名部門:資訊部 第二名部門:財務部 果然"食力"雄厚

第一名個人戶:Me 不好意思啦~家裡人口眾多,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吃的喔!

半路跑出一個路人甲(吳sir)硬是要湊過來拍一下,要不然一直碎碎唸...

說上班時間搞團購,要扣一小時時薪,打小報告哩~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啦!哈哈

第二名:神秘偷跟戶,請這位大哥,代表一下神秘戶的戰績唄!

第三名:小公主媽咪,也是愛吃爆米花一族的喲!

這次團購~~收錢順利~物品正確~成功!YA~~~

4 則留言:

  1. 抱一身的爆米花~才第三名唷?
    都是那偷跟戶?
    買那麼多.......要騎多少天腳踏車上班才能消化掉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買很大ㄟ...
      我都不敢吃太多....熱量太高啦! :D

      刪除
  2. 哈哈~~團購真是力量大呢~~~~
    加油~~~
    下一次有其他東西~~再約我~~~
    PS:不要是速食類的我都可以考慮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都馬是負責"吃"不負責"跟"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