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大溪老街-員工旅遊(十字路口)趴4

2009-10-17

今天的行程真是滿滿滿~員工旅遊,最後一站"大溪老街"

來到這~不知道是誰的點子?突然要來個加賽遊戲,要在大溪老街玩"十字路口"

老李~不虧你是個過動兒,大家都累翻了!你還來呀~~~

這次..依然有獎金可以拿,關主怎能錯過這樣的好機會呢?

於是..關主自救會,組了一團(第九組)一起搶獎金,為了公平起見!

題目~當然是由"導遊"操刀,評審也是導遊嚕~

遊戲開始前,每組還發放了500元獎金給大家哩~真是有的吃,又有的拿!

遊戲規則:

1.題目開頭(米腸) 結束菜單(豆乾)

2.題目的頭尾中間必須銜接三道菜色,一共五道菜色

3.最快完成,並且要吃完的組員,全體要一起到達,導遊的集合點,為優勝者

4.依照完成的時間,分列名次 第一名$15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元

5.連結最多道菜色者,安慰獎500元

建忠叔叔真好心,要到老街必須要爬上高高的樓梯,就這樣提著"睡著"的我!

一路向上衝~~~還不時的低頭看看我,是否有把我吵醒呢!親愛的建忠叔叔,等我長大!再買糖糖報答你嘿 !

活動一開始,大家就像鳥獸散一樣的"彈開"解散,而我們這一組,則是留在原地,先思考如何接龍!

花了大約3~5分鐘,接出了完美的菜單:米腸-->腸粉-->粉圓豆花-->花豆-->豆乾

一接完,馬上衝去找第一個菜單,順利吃到米腸後,發現~腸粉超難找,而且很多隊伍,也都卡在腸粉!

古靈精怪的老李,馬上靈機一動說:快~~找麵攤,找最近的麵攤,問他有沒有賣"腸子"

然後..找到了一家麵攤,請老闆煮了一碗乾米粉+燙熟的"腸子"放在上面,腸粉就演變成"腸子米粉"啦

哈哈哈~~~老闆還真好心,給了滿滿的腸子,還問我們說:是在錄製哪個"節目"哩~

接下來的食材就容易多了,本來眼尖一看到"粉圓"就飛奔過去,馬上叫一碗..

結果~~這攤只有賣純粉圓,沒有豆花,還是用飲料杯子裝,給了珍珠奶茶吸管

失敗,趕緊看清楚哪裡有賣豆花的招牌,找到了一個騎樓下賣豆花的,好笑的是~

什麼配料都有,就是沒有"粉圓"好吧!老闆~給我來碗"純豆花"什麼料都不要加

然後..就把剛剛買錯的"粉圓飲料"倒下去,成了克難的"粉圓豆花"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嗑光!

老闆~再來碗"花豆"冰,其他什麼料都不要,完成了銜接的第四道菜色,但是..老闆的臉也"臭"了

最後一道菜色"豆乾,是大溪的名產,不算難找~連走帶跑的去買了最後的完成品!

最後..衝到集合地點找導遊,歐耶~我們這組是第一名,這下可放心了!

慢慢再走回頭,悠哉~悠哉~的逛大街,碰到別的組員,還裝出一臉驚恐的說

你們吃到哪一道了,怎麼辦!我們都找不到食物ㄟ,隊員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然後..就看到對手隊員們,一臉驚喜,跑離我們身邊,趕緊去找下一道菜色!

而我們..則在暗自竊喜中~這樣...會不會太"ㄚˋ劣"了呀~

最後~當然要買一些"伴手禮"回家嚕,這台娃娃車變成了"物資車"掛滿了同伴的食物啦! 

關主團:第一名1500   第二名1000

第三名500  吃最多到菜色500



耶~關主團真不是蓋的,開開心心拿到第一名,快快樂樂滴!結束了這趟員工之旅~

寶貝~你可是"全程"都有參與到呢! 

3 則留言:

  1. 讚讚讚~集集精彩~內容豐富~解說仔細
    真的很佩服你吶^^
    奇怪了~你哪裡來的那麼多靈感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阿災!!
      在篩選照片的時候...腦海就會出現很多詞句啦!!
      所以..我寫blog速度超快~~
      因為..不用花時間去想要寫什麼字~~
      劈哩趴啦的.....一氣喝成,打字速度也算快! :P

      要不然...我家那小蘿蔔頭,根本就不讓我進"電腦"房哩! :D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是大溪老街港式粉婸的老板,由於一直找不到更顥目的位子,因此小攤就在中正公園普済路一零八號上,真有點掃興,對不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