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巧連智-巧虎小花伴童年

2009-10-26

當了媽~很難不知道什麼是"巧虎"從寶貝一出生...就對小孩的一些資訊特別敏感!

也索取了不少次的巧虎DVD體驗版,放給寶貝看的時候,居然會手足舞蹈了起來,只能說..巧虎的魅力匪淺啊!

但是..考慮了許久,妹妹還不會說話,現在訂~會不會太早了點呢?

就在某個機會收到了巧虎的年度計畫DM,哇~教具真是吸引人ㄟ(其實是媽咪自己想玩啦)

於是..花了幾天的時間,上網做功課,看看巧虎的評價,看看首次訂戶可以凹到什麼好禮!

身邊的同事們,只要是小孩的"媽"幾乎全都敗在巧虎的底下,連弟弟的女兒,也搶先了一步訂了巧虎!

這下子..有好幾位業務可以參考,因為..多年來巧虎的教材是"不二價"的,所以..能比較的只有贈品!

加上..最近有週年慶活動,還多了一樣介紹禮的贈送,還能分到六期付款!

最後~~還是決定花大錢,給寶貝一個快樂的童年!

巧虎與他的妹妹"小花"真是可愛極了~聽說巧虎是從日本引進來的~

無意中知道,有個朋友的兒子是巧虎的首創刊的"訂戶"哇哇哇~他兒子最近要當兵了,想不到巧虎的歷史這麼悠久~

日商貝樂思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 ~ 19:00

巧連智免付費專線:0800-000-405 行動電話請改撥:(02)2312-0405 傳真號碼:(02)2381-3704

網址http://www.benesse.com.tw/

 

就是這個年度計畫表的玩具,太吸引我了~害的我..妹妹還不會講話,就給他訂下去了!


首次訂戶一定會贈送的:使用須知手冊一本+教材活用手冊一本+巧虎商品DM一本

我是從98年度9月份開始訂閱的,九月份教材(和寶寶一起玩)+巧虎音感妙妙塔一組

9月份唱遊DVD一片+我愛寶寶月刊一本,訂閱一年份$4800元(不二價)平均每個月400元



巧連智20週年慶活動,介紹人跟被介紹人,都可以在這四種贈品中選其中一個,我選的是紀念時鐘!

首次訂戶贈品:巧虎娃娃手偶一隻+週年慶活動送的8月份DVD唱遊一片+活動介紹禮巧虎時鐘一個

這次訂閱的業務是弟妹介紹的,很好心的業務詢問我想要什麼樣的贈品,他儘量幫我拿到!

我上網查了查~看到可愛的小花照顧組,就跟他說..可以拿的到這一組贈品嗎?

好心的業務說:這組教材是"幼幼版"而我..訂的是寶寶版,之後續訂的話,還是拿的到這組產品!


哈哈~因為小花太可愛了!想要他跟巧虎作伴,還是堅持想要這套贈品啦!小花有一件衣服可以穿脫,還有小尿布呢!

也因為我是直系親屬介紹的,所以呢~還是有拿到這組贈品!還是業務自己掏腰包買的~真是太感激了

由於為了幫業務省運費,所以..請業務親自送到我公司(路程5分鐘)拿到一大包的贈品!

打開一看~哇!!!居然還有多了一組"雞蛋配對樂"的玩具,還有一套英文版的巧虎體驗版!

真的很感謝我的業務,這麼的熱心幫忙~還這麼大方,多送了我好多東西喔!


剛訂巧虎沒多久~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參加了一個"寶寶啟蒙學習調查"的活動~

居然~很幸運的抽到了"巧虎觸感布書"一組,這可是抽獎抽到的喔!可不是業務送的贈品!


每一頁都有立體的小配件,質感還不錯,顏色也很鮮豔!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至於~~訂巧虎到現在..妹妹的表現如何呢?

DVD-可以連續看兩三遍,會跟著一起妞動搖擺~

遊戲書-翻書很粗魯,對於書本上的翻翻樂,很好奇~所以會"盯著"他使用書本,避免遭受破壞!

巧虎手偶-開心的時候,就會拿去叫爸比演給他看,不開心的時候,打開垃圾桶,把巧虎"關"在裡面..

要不..就拉著巧虎的尾巴,甩來甩去~

小花玩偶-喝不完的ㄋㄟㄋㄟ,硬要塞給小花喝,被媽咪罵的時候,就會抱著小花"秀秀"

妙妙塔教具-會依照DVD介紹的遊戲玩法,不過..倒下來比疊上去還開心!

所有的教具玩偶.遊戲書.唱遊DVD.我可是很細心的保存好,一定要陪伴在他身邊玩!

因為啊~~如果教材跟教具保存好,以後才有機會’二手"變賣,才能有錢續訂幼幼版啦~~

另一方面,也是要慢慢訓練妹妹養成"愛惜"物品的好習慣!

9 則留言:

  1. 品嚐原味就是享受幸福2009年10月28日 清晨7:17

    我們家弟弟的姑姑也有訂
    真的很愛巧虎,音樂一來,就拉著麻麻一起跳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不知道你是何方神聖!
      我文章發表不到一分鐘,你就留言了!
      妳真的有看完我的文章嗎 :-/

      刪除
  2. 你好  可以找你那個業務訂嗎?  看到你的業務幫你弄到那麼多的東東 我也好想要喔!!   我妹妹很想要小花遊戲組但現在已經11月訂不到了不知你的那個業務有無辦法幫我弄到一組哩?   3QQ 

    回覆刪除
  3. 媽咪你好,我也正想幫我家bb拿到一組小花妹妹照顧組,所以想要訂購巧連智,可否麻煩提供給我這位業務的聯絡電話呢?謝謝囉!(我的mail是:rita.zhuo@gmail.com )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那位業務的電話~不知道還有在職嗎~ 我的MAIL: sally.joan@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