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玩具反斗城-嗨翻天

2009-10-24

難得又碰到爸比休假日了,今天早已約好,要帶君君阿姨和俊宇哥哥出來兜兜風~散散步~

無奈...一大早天空爺爺一直下著雨,原本的行程安排是:

永安漁港(吃午餐)-->新屋綠色隧道騎單車-->卡托米利庭園餐廳(喝下午茶)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永安漁港,吃完了飯飯,天空還是飄著毛毛細雨~

因為..我跟俊宇哥哥還小小,所以..阿姨跟媽咪不敢冒險,帶我們去騎單車,怕下大雨沒地方躲!

好在~媽咪臨機一動,事先作了功課,決定帶我和哥哥去"玩具反斗城"玩~

這可是BBH媽咪討論,消耗小朋友體力最好的地方喔!媽咪跟阿姨也要順便去"件事"一下,玩具反斗城長什麼樣子啦!


一來到這,我們就直往裡面衝,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溜滑梯款式,都是給小朋友試玩的喲!

今天有好多阿姨跟小朋友們,原來萬聖節快到了,大家都在精挑細選活動的裝扮!

結帳的哥哥拿了一個兔女郎的長耳朵,要借我帶,但是...我頭太小了,一直滑落下來啦~

 

玩具反斗城-台北新生店  網址:http://www.toysrus.com.tw/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281(長春路口) 電話:(02)2521-9025

停車優惠

台北新生店停車優惠

●「星卡」會員停車優惠須消費滿 100 元以上可以兌換 1 小時停車券,消費滿 500 元可停 2 小時,最多可兌換 2 小時。

●非「星卡」會員停車優惠須消費滿 500 元以上可以兌換 1 小時停車券,消費滿 1000 元可停 2 小時,最多可兌換 2 小時。

 

爸比先帶我來玩盪鞦韆,這是雙人的喔,但是..俊宇哥哥跑去玩溜滑梯了,都沒有來陪我坐搖搖~

 

這裡的玩具都很安全,但是..價格也不斐啦~這是單人的鞦韆,爸比還幫我繫上了安全帶喔!

 

溜滑梯,我還是不太敢玩,要爸比牽著我慢慢溜下來~


哇~~~看到我了嗎?這是一個雙人的溜滑梯,第一次看到,好新奇喔!

 

投籃球~哇!我第一次就投成功了ㄟ,爸比你看!!!爸比在旁邊幫我拍拍手呢!

 

哇!這裡有好多可以玩"躲貓貓"的地方耶!

 

小房子~我跟另一個哥哥躲在房子裡玩,媽咪}}你長大了,不要擠進來跟我搶玩具啦!


拜拜~~我要自己開車車出去兜兜風了!


君君阿姨突然跑來叫媽咪~跟媽咪說:有另一區的玩具很適合我!

這裡...這..這是小Baby玩的遊戲區吧!人家長大了一歲了ㄟ~

這個是讓剛學走路的小Baby,可以沿著遊戲桌,繞圈圈學走路,人家...居然還"塞"的下這個小椅子@@


這..這...這也是讓不會走路的小Baby,練習跳跳跳,怎麼我也能"塞"進去玩呀!


哈哈~小Baby跳跳螃蟹車,小Baby搖搖床,原來~我是還沒長大的小Baby啦!

 

這個才是適合我玩的啦!歡迎光臨~要不要來我家坐坐呀!


這個長頸鹿車車好可愛,媽咪~~可以買一台回家嗎?


這裡有好多玩具車車可以坐,媽咪說:在這裡玩就好,不可以帶回家!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媽咪還是有幫我買了小禮物啦!我就知道媽咪最疼我了~

彩虹小馬城堡組$349元 媽咪說:要等我長大一點,才能拆開玩,要不然我都會亂咬咬!

魔術奶瓶組$69元 這個奶瓶好好玩,倒著的時候,ㄋㄟㄋㄟ真的會變不見喔!

媽咪還多買了一組,要送給璇璇妹妹.婷婷姐姐.一人一個啦!


彩虹小馬冰淇淋屋$299元 要送給璇璇小妹妹滴禮物~

彩虹小馬化妝包$299元 要送給婷婷小姐姐滴禮物~人家才沒有忘記你們呢.....

2 則留言:

  1. 請問.你們是到那一間分店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玩具反斗城-台北新生店ㄚ~
       文章一開頭就有寫了~ 吼~~~
      沒有認真看吼.... :-?

      刪除